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台展鹏程 喜迎新时代——佛朗斯举办叉车租赁突破一万台庆典仪式

2017-11-16 17:0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1月6日,佛朗斯股份叉车租赁规模突破一万台庆典仪式在佛朗斯总部举行,庆典现场气氛热烈。庆典仪式现场出席本次庆...

  2017年11月6日,佛朗斯股份叉车租赁规模突破一万台庆典仪式在佛朗斯总部举行,庆典现场气氛热烈。

庆典仪式现场

  出席本次庆典仪式的嘉宾有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安能物流有限公司采购部高级经理关凯先生、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经理周亦鸣先生、普洛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设备金融负责人宋文麟先生、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晓军先生、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钱晓轩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长助理戴云保先生、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周利民先生、媒体代表中国叉车网负责人以及佛朗斯管理干部,共同见证了佛朗斯第一万台租赁叉车交付客户。

佛朗斯董事长侯泽宽先生致辞

  佛朗斯是叉车后市场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本业,在叉车后市场领域精耕细作,不断创造新的奇迹,正如佛朗斯侯董事长所说:2015年,佛朗斯正式进入叉车租赁元年,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佛朗斯凭借雄厚的资本能力、构建多维的营销渠道、近百家服务网点、强大的供应能力、专业的技术、高效的管理体系以及厂家的大力支持,使得佛朗斯叉车租赁的规模不断扩大。一万台不仅是企业成长的见证,更是传递着中国叉车租赁行业不断发展的强劲动力,佛朗斯以后将会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加大投入,全心全意做好叉车租赁。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