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上的宝骊(二)

2017-07-15 06:37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好!上周宝骊一带一路系列带领大家走访了热辣的东南亚,欣赏了宝骊叉车在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尼等热带国家的独特风景。那么...

  大家好!上周宝骊一带一路系列带领大家走访了热辣的东南亚,欣赏了宝骊叉车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尼等热带国家的独特风景。那么今天我们将沿着一带一路的线路图来到南亚地区,看一看宝骊在这里留下的足迹。

巴基斯坦

  宝骊叉车于2014年成功进入巴基斯坦市场,发展至今已达到年销量近百台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宝骊叉车与当地经销商深度合作,积极参加当地的展会,进一步打开了宝骊在巴基斯坦的市场。


宝骊携KB30和KB80现身巴基斯坦GTex Global Expo,并在现场成单一台8T内燃车

印度

  宝骊叉车借助凯傲集团在印度良好的市场基础,年销量均在150台左右。宝骊叉车凭借可靠的品质、优异的性能、合理的价格,深受当地市场的青睐。


印度客户处操作人员将车停放到位并进行例行的检查


宝骊叉车停放在印度客户的工厂内

宝骊工程师在印度进行培训

斯里兰卡

  宝骊叉车今年销售了一批车去往美丽的热带岛国——斯里兰卡,此次的车型主要为电动平衡重叉车和仓储车,目前车子正前进在海面上,去往那个神秘而美丽的国家。

  神秘的南亚之旅就要告一段落了,宝骊叉车依旧前行在不断进步与发展的路上,道阻且长但仍旧一往无前!

  宝骊一带一路系列正在持续跟进中,我们将带大家跟随宝骊的脚步去到更多更远的地方,去感受宝骊一路走过的点点滴滴。请持续关注宝骊微信公众号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