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叉车:我的穿梭板,时尚时尚最时尚

2017-07-15 06:31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旗下的BT radio shuttle 无线穿梭板可以通过一个遥控器来控制放置或取回在托盘上的货物。简单,有效和可靠的托盘处理。...

  丰田旗下的BT radio shuttle 无线穿梭板可以通过一个遥控器来控制放置或取回在托盘上的货物。
  简单,有效和可靠的托盘处理。

  最大化您的可利用存储空间:增加存储密度是充分利用存储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帮助您实现这点,我们丰田旗下BT品牌开发了Radio shuttle 无线穿梭板,在不影响作业效率的情况下帮您实现更高的空间利用率。

  时尚点之一:高密度存储

  真正的无通道存储,85%的极致化空间利用率
  穿梭板系统是一种先进的空间使用方案。这个方案可以高效的利用仓库的高度和容量,可以适用于先进先出和先进后出的操作方式。

  时尚点之二:自动化与人工操作的完美结合

  货架外的叉车作业和货架内穿梭板作业同步进行,更高的出入库效率
  叉车会将穿梭板和货物放置到需要的作业通道。通过遥控器,穿梭板会独立的完成对货物提升和行驶动作,将托盘搬运到指定的位置。同时进行作业大大的提升了作业效率。

  时尚点之三:取你所需
  
  直接存取至各个“存储通道”
  在穿梭货架体系中托盘货物被存放于各个“存储通道”,由远程遥控的穿梭板来负责各通道内货物的传输,对于不需要直接存取至托盘,且周转率较高的冷库客户而言,是最佳的存储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