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促进工业车辆新能源的崛起 比亚迪锂电叉车参展CeMAT ASIA2016风靡行业

2016-11-02 21:2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日-4日,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Cemat Asia 2016)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一场关于物流搬运、自动化技...

  11月1日-4日,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Cemat Asia 2016)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一场关于物流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与物流的国际盛会。比亚迪携旗下全系列叉车产品在W1馆B3展台盛装亮相。作为中国首家荣获IFOY国际叉车大奖的企业,这次新能源平衡重式叉车成功入围第一届中国工业车辆技术创新奖金奖,究竟有何秘诀?中国叉车网记者在此次展会上有幸采访了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 ,请他详解比亚迪叉车发展的成功秘诀。

比亚迪展台

  全球新能源车的引领者——比亚迪于2009年底开始研发搭载“铁电池”的新能源叉车,并于2012年推出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零污染、零排放的电动叉车,为工业车辆行业提供了一站式的绿色仓储解决方案。凭借铁锂动力电池规模化应用,比亚迪自推出电动叉车产品以来一直是市场焦点。从电池让用户群认识比亚迪并以电池优势切入工业车辆行业,入围工业车辆创新奖,比亚迪受益于电池的优势,并能够成功延伸至电动叉车电控、电机等关键部件。比亚迪电动叉车采用全球领先的铁电池技术,配置高智能电控系统,BMS电源管理系统,货叉自动找平功能、OPS安全预警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可快速充电,随充随用,不仅解决了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问题,也解决了传统铅酸电池叉车充电时间长、电池寿命短、重金属污染及酸雾污染等问题。此外,比亚迪电动叉车充电效率高,使用成本比内燃叉车节省80%,比铅酸电池叉车节省约50%,可为企业省下一笔不菲的运营费用。

  在本次Cemat Asia 2016展会上,比亚迪携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电动托盘式叉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堆垛式叉车和电动牵引车,其中在2016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上首次参加IFOY大奖评选并荣获2016年度IFOY年度叉车大奖的三支点平衡重式叉车作为明星产品亮相。此外,本次展会比亚迪还展示新款电动前移式叉车,优美的外形设计、精细的制造工艺,领先的产品技术,优秀的产品质量一经亮相就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肯定。

  毕总讲到,比亚迪不断投入新品的研发,完善产品线。并加强与代理商的联系,加大了对代理商的支持投入,一直坚持并不断完善的代理制营销模式,目前代理商已有100多家。作为叉车界后起之秀的比亚迪,在进入这一领域之初就按照比亚迪汽车集团的技术优势作为自己的市场推广方式。代理制为比亚迪迅速铺开销售渠道,经销商在当地有许多固有资源,对当地用户的需求和工况条件也比较了解。毕总认为,比亚迪通过不断完善,已经基本形成了一种健康的、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除此之外,比亚迪近年来注重品牌建设,着力于打造响亮的叉车品牌,通过推广一系列接地气、高效率的措施,比亚迪叉车的品牌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截至目前,比亚迪电动叉车的推广足迹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份108个城市,并成功销往欧洲美洲、澳洲和亚洲等地区发达国家。在发展路上,比亚迪电动叉车载誉无数,曾荣获具有叉车行业“奥斯卡”之称的IFOY叉车年度大奖、中国好技术大奖、最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物料搬运设备奖、中国冷链“金链奖”优秀应用案例奖、中国物流装备产业最具环保力品牌、中国物流领域创新产品奖中国冷链产业技术装备“金鼎奖”金牌服务商等殊荣,成为了新能源叉车发展领域的佼佼者。【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