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参加2016CeMAT上海汉诺威展

2016-11-02 17:25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叉车 来源:西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eMAT ASIA 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盛大开幕。今届亚洲物流展由...

  11月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eMAT ASIA 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盛大开幕。今届亚洲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中美总商会、德国机械制造商协会(VDMA)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委员会、亚太物流联盟(APLF)、美国物料搬运行业协会(MHIA)联合协办。

  宁波如意携带最新产品,新颖的设计,优良的性能,多样的吨位选择和灵活的操作性能,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各种需求,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宁波如意同时携入围第一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的CDD20K和CDD10R-E两款车型亮相汉诺威W5馆CITA展馆,进行现场展示和客户评分,展示第一天就获得了广大业内同仁和客户的好评,现场评分位居前三,一直遥遥领先。

  宁波如意精心耕耘物流仓储设备市场,自1989年起“西林品牌仓储物料搬运设备产销量一直稳居国内行业前列(CITA统计数据),历经30多年风雨征程见证了国内外叉车行业一次次格局变化,受时下全球整体经济以及国内外环境政策的影响,叉车行业已步入信息化和智能化大爆发时期,电动工业车辆和无人化搬运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西林”叉车享誉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坚持“夯实根基,稳步前行”,其产品设计在海内外广受肯定,未来将是持续引领工业车辆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CPD20SR 站驾式平衡重叉车

  CPD20SR 集装箱专用叉车

  该车是宁波如意公司为满足国内外市场需要,在总结对比国外同类产品的基础上,吸取优点,引进先进技术而开发研制的系列新产品,该系列产品转弯半径很小,方便进出集装箱操作,具有很好的机动性能,特别适用于车站、货场、仓库、车间等狭窄场地的货物装卸、搬运、堆垛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