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own-科朗携全球领先物流技术产品参展CeMAT ASIA2016

2016-11-01 20:2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日,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开幕。CeMA...

  11月1日,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开幕。CeMAT ASIA 2016 无论从展出面积、展品内容都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市场的发展。Crown-科朗叉车阔别三年,这一次,携更多物流技术产品强势回归CeMAT上海物流技术展。

  本届CeMAT展会上,Crown-科朗叉车抢占先机,在W1馆大面积展位展出,全方位展示了最新的物流技术与解决方案,包括物流装备业的黑科技QuickPick Remote快速拣选远程遥控系统以及Crown-科朗4款2016年新发布车型和6款经典车型。逐一为每一位来宾做演示,物流最新技术尽在眼前。
黑科技QuickPick Remote快速拣选远程遥控系统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