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协同创新 智享未来 | 2024智慧能源创新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2024-03-21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优旦科技 来源:优旦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深圳西丽创新谷亚朵酒店高朋满座,一场关于智慧能源的协同创新盛会——2024智慧能源创新发展大会暨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此圆满举办。本...

3月18日,深圳西丽创新谷亚朵酒店高朋满座,一场关于智慧能源的协同创新盛会——2024智慧能源创新发展大会暨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此圆满举办。本次盛会吸引了储能系统集成、PCS、消防与安全、金融机构、终端业主、行业媒体等智慧能源领域的一百余名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智慧能源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协同创新路径。

大会由优旦科技总经理助理何丹丹主持。会议伊始,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会长李志兵、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智慧综合能源分院常务副院长唐堂先后发表致辞,嘉宾对优旦科技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期待其在推动行业协同创新、助力智慧能源技术广泛应用落地等方面做出更杰出的贡献。

▲优旦科技总经理助理何丹丹

▲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会长李志兵

▲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智慧综合能源分院常务副院长唐堂

随后,优旦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习清平深入剖析了工商业储能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详细介绍了优旦科技智慧管理解决方案,展示了优旦科技在这一领域的专业实力和技术优势。优旦科技EMS产品总监高正鹏则探讨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能源管理中的应用探索,为与会嘉宾带来最前沿的技术视角。优旦科技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泉发表了以协同创新为核心的合作理念,强调了产业上下游资源共享、深度协同在推动行业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优旦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彭勇俊则以“讲述另一个优旦”为主题,分享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愿景,展现了优旦科技不断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优旦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习清平

▲优旦科技EMS产品总监高正鹏

▲优旦科技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泉

▲优旦科技创始人、总经理彭勇俊

紧接着,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现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优旦科技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创新实践迈出了重要一步。

▲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

会议现场,优旦科技分别与多家行业伙伴签署了协同创新合作协议,未来将在技术研发、市场推广、战略协同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智慧能源产业的持续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