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锦宝电池扬帆出海,日本市场再添新动力

2024-03-20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锦宝能源 来源:锦宝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全球绿色能源革命的浪潮中,锦宝电池以其卓越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和创新的科技,成功走出国门,正式进军日本市场,为这片土地注入新的活力。锂电池作为现代能源...

在全球绿色能源革命的浪潮中,锦宝电池以其卓越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和创新的科技,成功走出国门,正式进军日本市场,为这片土地注入新的活力。

锂电池作为现代能源领域的重要支柱,以其高能量密度、长循环寿命和环保特性,逐渐替代传统电池,成为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电子产品等领域的首选,也越来越受到工程机械行业的青睐。我们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工业锂电池的研发和生产,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和技术团队,不断推动锂电池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此次,我们的锂电池成功出口到日本,标志着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日本作为工程机械的强国,对锂电池的需求量大且品质要求高。我们的锂电池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质量,成功获得了日本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动锂电池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为全球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我们相信,锂电池出口日本,是锦宝能源迈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将会把更多更好的锂电池带给我们的国际客户。

上海锦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鼎虎旗下专注于为电动叉车等工业车辆提供锂电池解决方案的公司,同时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矿用电源装置研发制造商。

鼎虎已经拥有20多年叉车行业配套和服务经验,为锦宝能源锂电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锂电池及铅酸电池产品规格齐全,适配各类进口国产电动叉车和工业车辆。

在矿用电源装置方面,锦宝能源已经为航天科工集团、煤炭科工集团等国内矿用设备厂提供配套,并为神东煤炭、陕煤、中煤提供产品和服务。

锦宝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销售、服务队伍,能够快捷地为顾客提供蓄电池专业化服务、产品咨询、产品培训和产品售后服务工作。

公司承诺:无论何时何地,公司都以真诚的态度、优异的技术与品质满足您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任何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