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先行多功能车载叉车助力“最美高速”保畅工作

2016-07-25 17:51 性质:转载 作者:湖北先行 来源:湖北先行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被誉为“中国第一景观高速”、“最美高速”的浙江省杭千高速,其主线起点为杭州袁浦,经富阳市、桐庐县、建德市,终于淳安千岛湖镇,...

  被誉为“中国第一景观高速”、“最美高速”的浙江省杭千高速,其主线起点为杭州袁浦,经富阳市、桐庐县、建德市,终于淳安千岛湖镇,长130公里。它一路连接杭州西湖、富春江、千岛湖等著名风景旅游资源,成为“中国第一景观高速”。因此,也是浙江省内最繁忙、车流量最大的高速之一。

“最美高速”杭千高速

  为迎接9月份的杭州G20峰会,杭千高速提前部署安全保畅工作,联合湖北先行独家提供具有多种功能的清障救援车辆,制定车辆事故救援方案,并且在节假日期间实施。

多功能车载叉车行驶在杭千高速

  湖北先行成立了以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健为总指挥的工作小组,带队前往浙江,联合杭千高速救援大队实施救援方案。

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健带领工作小组

  据杭千救援大队负责人吴队介绍,每到节假日,特别是免费通行期间,车流猛增,事故频发,善岭隧道等一些事故易发路段更是频发事故,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道路严重拥堵,甚至封路。所以,迅速处置事故车辆,疏通道路将是救援保畅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