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仿生公司Bionic将在 Modex 2024展示其机器人外骨骼

2024-03-04 08:5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柏林2月29日消息,领先的机器人和可穿戴技术专家德国仿生公司(German Bionic)宣布将参加MODEX 2024,展示业界最新的全连接智能可穿戴工具,展位号为 B7450。MODEX 是供应链、制造和分销...

德国柏林2月29日消息,领先的机器人和可穿戴技术专家德国仿生公司(German Bionic)宣布将参加MODEX 2024,展示业界最新的全连接智能可穿戴工具,展位号为 B7450。MODEX 是供应链、制造和分销行业的顶级展会,为行业领导者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平台,以探索塑造物流和供应链未来的最新创新和趋势。

作为 MODEX 的主要参展商,Bionic将展示其完全互联的智能可穿戴工具如何促进更健康、更可持续的工作场所,并提高公司业绩。具体而言,其 Apogee 机器人电子骨骼将人类智能与机器动力相结合,可改善从事体力要求高的工作的人员的健康、安全和福祉。在需要静态保持的任务中,智能动力服可协助举起和搬运,每次举起可提供多达 66 磅(30 千克)的支撑,还可提供主动行走辅助。此外,这些设备还能对工作流程进行基于数据的分析,从而帮助企业发现并实施新的职业安全措施潜力,进一步改善工作场所。

German Bionic美国销售经理大卫-刘易斯(David Lewis)说:"我们期待着参加 MODEX 2024。"我们很高兴能展示我们的创新型电子外骨骼如何帮助各种类型和规模的物流和供应链运营提高效率、减少伤害,并在当今动态环境中保持灵活性。"

German Bionic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德国为工业和物流业开发和制造智能互联电子外骨骼。其客户包括 DPD 和 Dachser 等全球物流公司、加拿大轮胎公司(Canadian Tire)和英国消费电子零售商 Currys 等大型零售商以及各大国际机场。

我们鼓励 MODEX 与会者参观 #B7450 号展台,了解 German Bionic 如何改变工作场所安全的未来,以及如何实现更可持续的劳动力。MODEX 是北美和南美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博览会。该展会将于 2024 年 3 月 11-14 日在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

德国仿生公司(German Bionic)是一家欧洲的机器人公司,专注于开发和制造智能动力服和其他可穿戴技术。该公司引领行业先河,成为全球首家为工作场所提供连接的外骨骼的公司,应用自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来支持举重动作和预防不良姿势,从而成为人与机器之间的智能连接。German Bionic的智能动力服和可穿戴设备不仅保护工人的健康,还显著降低了事故和受伤的风险,从而改善了工作流程。这项创新技术因将人类重新置于工业4.0的中心而获得了包括CES 2023“最佳创新奖”、Fast Company “创新设计奖”、德国创业奖和汉诺威博览会赫尔墨斯奖提名在内的多项奖项认可。

2016年成立以来,已经吸引了包括Storm Ventures、Benhamou Global Ventures、IT Farm、宏碁创始人家族办公室和MIG(也是COVID-19疫苗开发商BioNTech的投资者)在内的国际知名技术投资者的支持。其产品和公司定期出现在TechCrunch、WIRED、Handelsblatt和DIE ZEIT等顶级出版物中。

German Bionic的Cray X动力服结合了人类智慧和机器力量,增强穿戴者的动作并降低工作场所事故和与劳损相关疾病的风险。公司还开发了一个基于云的感应数据研究平台,以研究用户健康并推进工作效率。截至2023年,该公司共获得了23.5百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并在柏林、波士顿、东京设有办事处,German Bionic致力于通过其解决方案支持诸如宜家、宝马和斯图加特机场等公司优化其物流和内部物流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