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CITA会长陆大明年会致辞

2015-10-17 13:1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年会由CITA轮值主席、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礼敏先生主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陆大明致欢迎辞,并就工业车辆...
  年会由CITA轮值主席、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礼敏先生主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陆大明致欢迎辞,并就工业车辆分会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协会在本年度开展了如下的工作,一、综合统计信息工作;二、4月在杭州召开了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三、组织编写了行业十三五规划;四、《中国工业车辆年鉴》出版工作;五、第三届中国工业车辆优秀供应商及第一届创新评选工作;六、国际交流;七、协助北京市环保局开展电动叉车替代内燃叉车的试点工作;八、积极支持会员单位活动,努力做好咨询服务;九、2015年通过常务理事会投票共发展会员单位7家;十、分会的宣传工作等主题做了详细的报告,陆大明会长还为与会嘉宾做了2014年10月年至2015年9月的财务状况。对财务收支情况及会费缴纳情况进分析,并表示将继续加强财务管理,严守财经纪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