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摩拉速力达助力第三届“林德杯” 获封项目合作奖

2015-05-16 11: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5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技能总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厦门举行。“林德杯”自2014年6月开赛以来,已在...

  5月15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技能总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厦门举行。“林德杯”自2014年6月开赛以来,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完成了选拔赛及林德5个大区分区决赛,共吸引了一千多家企业参加,3000名选手参赛,创历届之最,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通过举办“林德杯”,旨在关注一线职业技能物流人才,提高叉车操作人员的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协助用户提高物流运作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推进中国物料搬运产业的发展。

  全球领先的工业轮胎供应商——卡摩拉速力达橡胶制品(青岛)有限公司(Camoplast Solideal),作为该活动重要合作伙伴,再次全程助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是即2013年“林德叉车川藏之旅--巅峰之作极地挑战”活动后,第二次赞助林德在中国的盛大赛事,卡摩拉速力达Xtreme轮胎配套在林德叉车E16三轮电动平衡重叉车上,经历多场赛事,灵活的操作性能和卓越的产品表现,舒适的操作平台,让E16三轮电动平衡重车成为赛场上璀璨的明星,同时让随车配套的卡摩拉速力达Xtreme轮胎亦成为整个赛事中的赛场明星。

“林德杯”比赛现场

“林德杯”比赛现场
  卡摩拉速力达致力于非公路路面使用的轮胎、轮辋、橡胶履带、底盘系统等的设计、制造和分销,服务于物料搬运。其专业的设计制造工艺、创新能力、品牌支持服务与品质保证,让客户体验到无与伦比质量和价值的高性能产品。
 
  期间,卡摩拉速力达橡胶制品(青岛)有限公司亚洲销售副总裁Olivier Hubrecht先生受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邀请全程观摩了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技能总决赛,并为“林德杯”获奖选手颁奖。
卡摩拉速力达获得林德公司颁为项目合作奖
 
  在事后对获得第三届“林德杯”冠亚军的采访中,他们表示对Xtreme轮胎突出的抓地力,避震性能、舒适性等感到满意,获得一致好评!同时,卡摩拉速力达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获得林德公司颁发“项目合作奖”。
卡摩拉速力达简介:

  Camoplast Solideal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厂商,从事非公路路面使用的轮胎、轮辋、橡胶履带、底盘系统、等的设计、制造和分销,服务于物料搬运、工程建筑、农业、动力户外运动、和国防等产业。

  我们运用我们的经验、工程技术、创新能力、支持服务和同类最佳的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拥有无与伦比质量和价值的高性能产品。

  我们的全球团队拥有8000多名专注、专业的员工,我们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运营有先进的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 我们通过全球分销网络在配套市场分销我们的产品。 作为领先OEM厂商的战略供应商,我们还为他们的组装生产线直接供应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