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技术 > 正文

林德产品入围FLTA四大类奖项

2014-12-16 18:01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设在贝辛斯托克,林德物料搬运(英国)入围今年FLTA(欧洲物料搬运叉式起重协会卓越奖)所属的四大类奖项。 林德--额定载荷显...

  总部设在贝辛斯托克,林德物料搬运英国)入围今年FLTA(欧洲物料搬运叉式起重协会卓越奖)所属的四大类奖项。


林德--额定载荷显示器

  一年一度的FLTA奖,所代表的是行业里所认可的在工程和设计方面的最高荣誉。

  林德已经入围的奖项产品分别是在安全、创新、人体工程学与环境这四大类。获奖者将在2015年2月举行的泰尔福德国际中心宣布。

  林德的安全试验传感器入围奖项类是安全类和创新类。操作者拥有独立的电子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显示叉车臂的负载重量,叉臂倾斜角和显示当前所提升的高度是否超过规定的最大提升高度。通过视觉和听觉上的警示来帮助叉车操作员通过屏幕上显示的参数来了解什么时候是叉车的极限位置。

  公司新款EVO电动平衡重叉车已经被认定为在环境类产品中潜在赢家。现款EVO系列的范围在1.2T-2.0T是基于最佳新能源的基础上所设计生产的。所包括对驾驶和提升参数的设置都进行了高效的优化并有效的降低了液压泵的能耗。与之前的系列相比由于融入车轴的缘故新的电源模块可实现节省高达16%的能源消耗。

  “所有林德的作品已入围今年的奖项名单”。林德的商务总监Andrew Daly高兴的说,“这是一个给予我们的真正‘信用卡’,我们已经入围在所有四个类别奖项,并表明了我们致力于生产创新的产品,这将有助于提高运行商幸福指数的和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成本效率”。“我们很期待在明年的仪式中,无论我们是否可以获得这些奖项都能获得很好的声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