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管理问题多?难度大?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

2021-08-23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叉车管理难不难管理的对象是人和事,其中管“事”也是通过管“人”来实现的,所以归根结底,管理的核心是“人”。叉车管理,也是如此,管理好了叉车司机,叉车...

01

叉车管理难不难

管理的对象是人和事,其中管“事”也是通过管“人”来实现的,所以归根结底,管理的核心是“人”。叉车管理,也是如此,管理好了叉车司机,叉车管理的难度就瓦解了!

关于叉车管理,客户烦恼的主要就是:司机驾驶叉车时超速、使用手机、不系安全带、消极怠工;叉车撞人、撞物之类的安全事故;叉车未授权乱借用乱停放;叉车司机工时统计繁杂;车辆闲置分配合理等系列问题。这桩桩件件都和叉车司机的管理有密切联系。

为此,我们难道得要求管理员时时刻刻亲临现场监管厂区的叉车工作吗?这当然是不合理的!

管理员不是监工。他们需要的是一套得力的系统工具,协助获取现场数据,解决常常会出现在空间上、时间上的车辆管理困难,从而做出更好的决策,提高安全性和生产效率,节省时间和金钱。

02

叉车智能管理系统

唯创安全的叉车智能管理系统,就是这样一套得力的系统工具,已升级迭代到了V4.0版本。我们来看看它是如何协助管理员管理好叉车司机的。

1、权限管理

叉车司机需要刷卡/人脸/指纹识别认证后才能启动分配给自己的车辆。

避免因叉车司机“就近用车”、“开顺手的车”、“借用工友的车”而造成忙车争抢、闲车无人的情况,若发生事故也能快速理清责任。车队管理也更加透明化。

2、现场安全管理

这套系统工具的硬件可以帮助叉车司机在作业现场预防超速,预防碰撞,提醒司机做好开车前的车辆例行检查、系好安全带、开车不打手机、请勿疲劳驾驶等,从源头上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若发生安全事件,相关数据将与系统云平台交互,从而实现安全事件的实时记录和追溯。

安全,得之于严,失之于宽。对于企业而言,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这套系统帮助企业实现了安全目标。

3、叉车信息远程管控

没有这套系统工具前,效率管理只能凭经营,用车紧张时,仅靠打电话逐个询问调度,效率自然很差,工作分配也将不均衡。

有了这套系统,管理员可充分利用运营数据做出更好的决策,在生产效率、安全性、正常运行时间等方面带来可衡量的改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