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晨电器:非道路移动机械控制系统行业的领跑者

2021-08-27 10:0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晨电器或嘉晨),并对嘉晨销售总监程秀波程总进行了专访...

近日,“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晨电器或嘉晨),并对嘉晨销售总监程秀波程总进行了专访。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

中叉网:中叉网安全质量万里行来到郑州嘉晨,请程总介绍下嘉晨电器的成长历程及目前的发展情况?

合影(右为嘉晨销售总监程秀波程总)

程总:嘉晨电器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2016年在上海成立研发中心,与通用电气、英飞凌等企业开展深度技术合作,与清华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联合科技攻关,与杭叉集团等大客户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的产品、服务以及管理不断提升,已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从驱动系统、智能终端到软件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

嘉晨以客户长期需求为导向,深刻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通过提供具有智能化、人性化、安全性的行业领先产品以及快速响应给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不断赢得客户的信赖,已为全球前十的工业车辆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服务。截止目前,嘉晨产品累计销售突破60万套,为超过600余款车型提供电驱系统相关产品,电驱控制系统系列产品市场覆盖率超过60%,公司的工业车辆车联网平台用户数已达到十万台,成为工业车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车联网平台。

嘉晨作为工业车辆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具备提供车辆电气控制系统全系列产品的能力,通过多年不断努力已成为非道路移动机械电气系统行业的领跑者。

中叉网专访嘉晨销售总监程秀波

中叉网:您刚刚谈到嘉晨电器目前已是非道路移动机械控制系统行业的领跑者,请问程总,企业快速成长的原因是什么呢?

程总:嘉晨快速成长主要依靠产品不断创新、服务不断的升级以及卓越的团队。

嘉晨这些年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始终关注客户长期需求,深刻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重金投入产品研发,依托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驱系统、智慧终端及车联网平台三大板块,赋能工业车辆电气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主要工业电动车辆制造企业稳定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第二,嘉晨有20年非道路移动机械电气化配套经验,始终坚持“唯客户定成败,用心服务赢得微笑”的服务理念,在重点客户专人驻点,快速响应并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充分信赖,成为工业车辆行业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

第三,嘉晨的管理团队年轻、富有活力,干劲十足,已形成“同心同行,为成功全力拼搏,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优秀团队文化。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快速行动是嘉晨的工作作风,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是嘉晨人的工作作风。公司全员上下在姚总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新再出发。

我们坚信嘉晨一定能从成功走向新的成功。

中叉网:嘉晨电器于2019年受国家质检总局委托牵头起草了《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GB/T38893-2020国家标准。这个标准的制定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牵头起草的?将来对行业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程总:随着中国经济及物流行业的发展,工业车辆已成为生产制造、商贸物流的重要生产工具,工业车辆作为特种设备,安全作业一直是用户的核心痛点。为此,嘉晨作为国家标委会工业车辆电气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起草《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GB/T38893-2020国家标准,为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从国家标准层面进行规范,保障工业车辆安全作业。

《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GB/T38893-2020国家标准填补了国内外工业车辆安全监控标准的空白,支撑了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的实施,必将为提高工业车辆的本质安全性,提升工业车辆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减少工业车辆损车伤人事故的发生,为工业车辆未来的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配合特种设备的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具有重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