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高位显示器为货叉升降装上一双眼睛,解放司机的脖子,再也不用做长颈鹿了!

2021-08-31 16:26 性质:转载 作者:九盾安防 来源:九盾安防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九盾安防又双叒叕上新了,引进新品—叉车高位显示器,有多高能?以下见分晓!”01强大功能叉车叉货,基本功能,但货叉升降高度确不一定,普通的3米左右,高的...

九盾安防又双叒叕上新了,引进新品—叉车高位显示器,有多高能?以下见分晓!

01

强大功能

叉车叉货,基本功能,但货叉升降高度确不一定,普通的3米左右,高的十几米,特别是仓储车,仓库叉货空间小,环境昏暗,视线受阻严重,司机叉货升的那么高怎么准确无误的插到货呢?视线受阻,伸脖子跟长颈鹿一样,还是要凭感觉,司机表示太难了。

叉车高位显示器轻松解决货叉升降问题,让叉货不再那么难受!通过显示器显示货叉叉货画面,准备无误的进入托盘,降低风险事故!

带行车记录功能,最大支持128G储存空间,可以记录叉车工作内容,防止事故存在争议,让工作更轻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