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启新年 | 优旦科技“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4-01-03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优旦科技 来源:优旦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启新年 赢在未来 2024新年之际,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开工仪式在合肥市智能科技园(南区)举行。优旦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张伟、项...

智启新年 赢在未来 

2024新年之际,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开工仪式在合肥市智能科技园(南区)举行。优旦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张伟、项目施工单位广雅建设集团总经理张利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优旦科技又一里程碑时刻。

优旦科技数字化智能工厂总投资额4000万元,建筑面积5000平米,包含智慧仓储、SMT、DIP、COATING、组装、测试、包装等汽车电子产品智能制造全功能区。新工厂预计于今年二季度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可实现年产100万套锂电池智能管理系统。

智能工厂基于优旦科技自主研发的智造操作系统uOS及先进的ERP/MES软件,构建生产过程全段式立体管理,集成多维技术数据和资料,以生产设备数字化、生产过程数字化、生产管理数字化为基础,实现资料、生产、设备、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智能应用,助力公司再迈新台阶。

张伟表示,优旦科技数字化智能工厂各项软硬件设施遵循高标准、高要求,通过功能整合和布局优化,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制造质量、增强交付能力,广大客户也必将对优旦产品更加充满信心。

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管理智能硬件与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平台的研发、销售与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轻型车辆、电力储能、梯次利用等领域。公司创立之初即提出锂电池智能管理理念,倡导让锂电池永远在线。基于先进的iBMS智能硬件、强大的电池PaaS平台和创新型SaaS应用,实现数据驱动的锂电池端云协同管理、主动安全管理和全生命周期个性化管理,让每一块锂电池安全、高效运行。

目前,公司已与行业内300余家企业建立合作,累计装机数十万套。搭载优旦iBMS的各类电池系统已在德国、法国、印度、美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行,电池云平台全球累计数据超1000亿条,提供云端协同控制超1亿次、主动安全预警7000余例,有效提高了电池系统管理效率和状态估算精度,为锂电池应用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