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百城联动展会掀起购机热潮!

2024-04-09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 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开年以来,柳工国内营销中心以“亮剑出鞘”之势,开启百城联动活动,快速掀起购机热潮。百城联动是柳工倾听客户声音,深耕渠道,赋能终...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开年以来,柳工国内营销中心以“亮剑出鞘”之势,开启百城联动活动,快速掀起购机热潮。百城联动是柳工倾听客户声音,深耕渠道,赋能终端,优化、创新渠道合作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复杂市场情况下,柳工积极求变、优化战略布局的生动体现。活动中,柳工联动全国多家经销商及时调整营销策略,锁定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斩获丰厚订单。

自今年1月百城联动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柳工全国经销商以产品品鉴会、客户答谢会、座谈等形式为载体,邀请各地用户近距离了解柳工新产品、新技术,并对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析。目前,已举办展会800余场。其中,中大型展会超50场,吸引超6000名客户参加。

展会现场剪影

活动现场,生动的设备讲解,丰富的动态体验、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试乘试驾等,为全国各地的客户带来了一场产品盛宴。安徽瑞远以“以绿色智慧机械延伸人类力量”为主题举办展会,通过现场讲解、现场互动问答等,增进客户对柳工电动化产品的了解,收获超百台设备订单;四川瑞远开展西昌、南充、成都、宜宾四城联动展会,客户踊跃试乘试驾,切身体验产品性能;云南惠友现场演示遥控挖掘机、电动挖掘机使用,展示了从单一设备到整体施工方案的集成设计,开业当天即收获超百台订单……

试乘试驾

趣味互动

产品讲解

惊喜抽奖

火力全开,赢在终端。百城联动活动开展以来,柳工与经销商聆听各细分市场用户真实需求与痛点,向用户推出了令人心动的优惠政策,切实拉近了与经销商和客户的距离。目前,百城联动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将有更多客户切实感受柳工产品与技术的实力。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