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安承明一行,莅临我司考察调研

2024-04-08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鹏成科技 来源:鹏成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EWS鹏成科技 新闻速递3月29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安承明率领师组织部、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师属建融等多家集团公司领导一行...

NEWS

鹏成科技 新闻速递

3月29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安承明率领师组织部、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师属建融等多家集团公司领导一行,莅临鹏成科技考察调研。

鹏成科技常务副总任方圆、储能科技副总经理邸浩、蔡宇进行了热情接待。

参观考察

一行领导实地参观了公司总部大楼、工商业储能生产基地及年产6GW的PACK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前沿技术及先进产线,随后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鹏成科技常务副总任方圆首先对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动力电池板块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储能板块发展的现状及规划。

同时,任总也表示,新疆地域辽阔,面积占据我国六分之一的疆土资源丰富,非常适合新型储能的发展,希望有机会能与十一师进一步深入探讨交流,在政府招商引资政策的引导下,希望十一师领导继续给予关心与支持,助力公司取得新的发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安承明在认真听取了鹏成科技产业发展的情况后,对公司与时俱进,不断抓住国家政策风向,坚持转型升级,高度契合行业发展形势,打造专业化产业发展新格局并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局面给予充分肯定。

他表示,十一师作为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兵团重大部署、重大建设项目的承担者和主力军,是兵团唯一集勘察设计、建筑科研、工程施工、建设咨询服务、建材生产、设备安装、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建筑工程部队,也是兵团实行政企分开、撤团建企、市场化程度较高的师。鹏成科技作为新型储能行业高科技企业、行业的新生力量,与新疆未来的建设与发展高度契合,非常欢迎鹏成科技这样有能力的企业到新疆投资发展,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互惠互赢,携手共进,共同推进新疆产业发展新篇章。

杭州鹏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非道路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产品现已全面覆盖电力叉车、牵引车、登高车、堆垛机等工程机械和储能等领域,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在产品开发、工艺提升等方面有着坚实的基础。2020年,公司在杭州富阳建设全新锂电池生产基地,创建高可靠性的电池研发生产中心,打造国际一流的锂电动力电池系统。杭州鹏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电能驱动绿色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