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亳芜园区总工会举办园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叉车项目竞赛

2021-11-19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 来源: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亳芜园区总工会举行了园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叉车项目竞赛,以此增强叉车司机的安全意识,提高熟练作业技能。竞赛在中国物流亳州有限公司厂区内拉开帷幕,来自...

近日亳芜园区总工会举行了园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叉车项目竞赛,以此增强叉车司机的安全意识,提高熟练作业技能。竞赛在中国物流亳州有限公司厂区内拉开帷幕,来自园区内3家企业的9名技术选手参加了比赛,亳芜园区总工会负责人、园区安监局负责人、中国物流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主要进行现场技能操作,分为“托盘码放”“穿针引线”和“巧过障碍”三个比拼环节,主要考核选手对叉车转弯、角度、倒库等技能的把握程度以及驾驶叉车的技巧和心理素质。“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现场,选手们屏气凝神,按照规定路线游刃有余地完成了一个个动作,熟练地倒车、转弯,快速准确地过杆,展示出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赞叹。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竞赛共选拔出3位优秀选手,他们均来自中国物流亳州有限公司,也将代表亳芜园区参加市级竞赛。

近年来,亳芜园区总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广泛深入开展“大练兵”等活动,培养并挖掘出一大批优秀技术人才,助力园区企业加快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