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荣获“浙江省电商领军企业”奖, 本地化运营生态数字平台“初露锋芒”

2021-07-01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以“数字新时代,服务新生态”为主题的2021数字贸易高峰论坛暨“电商百强”表彰大会系列活动在杭州举行。天能凭借本地化商业生态平台的行业赋能力,荣...

6月22日,以“数字新时代,服务新生态”为主题的2021数字贸易高峰论坛暨“电商百强”表彰大会系列活动在杭州举行。天能凭借本地化商业生态平台的行业赋能力,荣获“浙江省电商领军企业”奖。天能融合线上线下打造本地化新零售运营模式:基于线上流量分发逻辑,持续助力线下渠道;搭建本地化运营生态数字平台,提高集团的本地化运营能力实现与终端共赢。

融合线上线下

打造本地化新零售运营模式

如何打造本地化运营力已经是企业搭乘新零售快车的全新课题。

众所周知,作为一个与“双11”匹敌的全民电商节,“618”倍受关注。但今年618多少有些不同,各电商平台的参与热情下降。各大品牌企业开始把主战场下沉到了终端门店,将目光放到本地化运营方向上。随着新零售时代的来临,特别是随着线上线下融合节奏的加快,企业品牌商家试图通过本地化运营,打造去中心化的品牌生态,进而寻求零售模式新突破。 

在线下的实体门店体验,在线上的电商平台进行下单,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新选择。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除了与消费者本身发生了深刻转变之外,互联网影响的深入和全面,以及新的商业模式的出现同样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单纯地依赖线上抑或是线下都无法起到真正实质性的作用,只有通过线上和线下的融合,才能获得新的发展。

本地化生态土壤大有可为。天能融合线上线下优势,快速着力搭建行业本地化同城购新零售模式,将本地化运营做到极致,这也是天能能够在互联网转型中独领行业风骚的秘诀所在。基于多年的线上流量运营和同城流量分发能力,聚拢渠道和终端门店的本地化势能,形成线下重体验和服务,线上流量反哺线下,进而实现线上线下融合。通过本地化同城购新零售模式,天能一方面帮助更多新消费场景下的消费群体更便捷地获取电池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帮助传统终端门店解决线下流量受限的痛点难题。

天能本地化同城购新零售模式可以帮助终端门店形成以下优势:

1、 线上线下双引流转化体系,扩展流量抓取率

通过天能线上平台流量按区域精准分发机制,终端克服“本地小圈子”流量增长瓶颈,为线下扩展更多销售可能。

2、 终端社群运营成为可能,充分挖掘口碑势能

在充足的本地化流量基础上,终端可以通过建立微信社群、QQ群等方式实现私域流量运营,进而使VIP会员、节日促销等多样化终端营销更具落地性。因此本地化运营又为客流黏性提供更多空间,注重体验倍增口碑复制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