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用户之声 | 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给油改电叉车再投信任票

2021-03-02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力油改电叉车交付成都某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2020年,一场突发疫情的爆发与防控,扰乱了世界经济的正常秩序,也迫使食品产业加速变革。食品行业,进口海鲜,进口...

中力油改电叉车交付

成都某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

2020年,一场突发疫情的爆发与防控,扰乱了世界经济的正常秩序,也迫使食品产业加速变革。食品行业,进口海鲜,进口水果,人们从避之不及,到通过有效防控,重新被人们接纳,其中检疫人员事无巨细的检疫流程以及物流配送途中严密的监测与防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严格的采购要求

疫情期间,成都某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需进购一批搬运车用于冷鲜产品的搬运,根据进口冷链食品防疫指南要求,需对所有进口冷鲜冷冻食品加强检验检疫货物表面采样进行新冠检测,同时还需要在无烟无尘无排放的环境下进行搬运工作。故此该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对于即将采购的搬运设备要求极其严格。

绿色油改电成为不二之选

中力油改电叉车,使用更清洁、更环保的磷酸铁锂电池为动力源,无臭味、无噪音,0排放,完合符合客户使用环境的要求。这样节能、环保的油改电叉车在保证食品不被污染的前提下,还能提升一线作业人员的操作体验,自然成为了他们的不二之选。

“给我的感受是行驶过程中非常平稳,没有了噪音,也不像油车一般抖动,操作非常灵活。同时还不会像内燃车那样排放出刺鼻难闻的气味,对我们驾驶员的健康也有利。” 该农贸市场管理人员这样说到,“我们工作时间比较长,油改电叉车充电很快,两台交替使用完全满足一天的工作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