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整车类)评选结果出炉!

2018-09-20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起重运输机械 来源:起重运输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5日,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整车类)评审会...

  

  2018年9月5日,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整车类)评审会。经工业车辆专家组(专家组共13位评委,其中主机厂评委9位,检验检测机构评委2位,用户评委2位)打分及讨论,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如下:

  颁奖仪式将在CeMAT ASIA-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期间进行,获奖项目和产品也将在展会特定区域展出,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