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抓项目扩产能 云内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18-07-27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遂宁新闻网 来源:遂宁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记者走进云内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据了解,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云内动力今...

  日前,记者走进云内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据了解,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云内动力今年上半年是圆满完成了他们的任务,现在正在紧张冲刺着下半年的任务。

 

  据了解,总投资5000万元的云内动力柔性汽车纵梁自动生产线,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如今项目已正式投入重卡配套的批量生产,上半年,公司车架总产量突破2万台,产值突破1个亿。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公司追投2500万元新建6条柔性汽车纵梁自动生产线,8月底投入使用后,将每天增加产能120台(套),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3亿元,打下坚实基础。图为云内动力车间工人正在加快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