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市考察团到访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

2017-09-09 06:20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启迪 来源:安徽启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8日下午, 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奇志一行到访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参观科技城展示中心和周诒春纪念馆。合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

  9月8日下午, 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奇志一行到访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参观科技城展示中心和周诒春纪念馆。合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余洲,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江、经开区科技局局长胡文亮陪同到访。安徽启迪副总经理韦志杰接待来访并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首先了解了科技城的产业布局、重点产业引进等内容。在重点产业展区,韦志杰副总经理向考察团介绍了科技城将清华大学科研资源与合肥市重点发展产业相结合的情况,考察团人员详细询问了重型燃气轮机院士工作站、高能锂硫电池、机器人研究院等相关产业的引进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考察团来到位于展示中心二楼的周诒春纪念馆参观。这里是是纪念清华大学老校长、拓荒人周诒春的地方,也是联结清华与安徽的桥梁与纽带。考察团人员详细查看了纪念馆里过百幅展板和数十件文物史料,了解了安徽休宁籍清华老校长不平凡的一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