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自动织机在机场进行的牵引车自动驾驶测试

2020-02-06 14:11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消息中心:2月10日至14日,全日本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NA)和丰田自动织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自动织机)将在中...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消息中心:2月10日至14日,全日本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NA)和丰田自动织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自动织机)将在中部国际机场在限制区域内使用牵引拖拉机(* 2 * 1)进行驾驶演示实验。

在此演示测试中,即使在2018年中部国际机场的交通流量超过100,000次,并且需要在室内和室外进行连续长途行驶的条件下,牵引车仍是安全且平稳的。确认可以执行自动旅行和行李运输。

作为国土、交通运输和旅游部促进航空创新的一部分,两家公司正在致力于牵引拖拉机自动驾驶,以应对环境变化,例如航空需求增加和由于工作年龄人口减少而导致的劳动力短缺。去年10月,在九州佐贺国际机场进行了一次演示实验,将行李和空运货物装进集装箱,并沿运输到飞机的路线行驶。将来,根据这些示范实验的结果和问题,丰田自动织机的目标是在2020年实现商业化。

ANA通过使行李和货物运输操作自动化来促进简单和智能的机场地面支持服务,旨在创建一个更简单,更容易用更少的劳动力和更少的人工作的工作场所。丰田自动织机将继续开发和商业化解决航空业各种问题的新技术。

* 1跑道和其他起降区,滑行道,围裙,控制塔,机库和其他限制进入的区域

* 2在机场,工厂,港口等处拉货集装箱的车辆

关于丰田自动织机

丰田自动织机是丰田集团的起源公司,成立于1926年,以生产自动织布机起家。历经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如今旗下产品已广泛涉及织布机领域,产业车辆领域,汽车领域,压缩机领域,发动机领域,半导体领域,液晶显示领域和加工中心领域等各行各业。其中,产业车辆,喷气式织机和压缩机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公司的丰田物料搬运事业部全面负责丰田公司产业车辆与物流系统的生产与销售,在日本,丰田叉车市场占有率已连续53年遥遥领先,丰田L&F的标识,在各类产业的物流链中大放异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