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平衡重式叉车的未来

2020-02-05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2月4日消息:近期,永恒力集团(Jungheinrich Group)在汉堡的“ Innovations and Highlights 2020”贸易新闻发布会上介绍...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2月4日消息:近期,永恒力集团(Jungheinrich Group)在汉堡的“ Innovations and Highlights 2020”贸易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平衡重式叉车的未来:

  • 具有内燃机动力的电动平衡重叉车

  • 使用高压锂离子技术

  • 为效率,人体工程学和可持续性设定标准

  • 预览叉车名为P30i,是柴油卡车外壳中的高压电动叉车。永恒力股份公司销售和营销董事会成员克里斯蒂安·埃拉赫(Christian Erlach)表示:“ P30i是首款具有内燃发动机的动力和驾驶舒适性的锂离子卡车,因此是平衡重卡车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按照目前的情况,永恒力预计将在2021年底在市场上推出P30i。

    强大的户外电动叉车

    对于EFG P30i,永恒力进一步开发了其新型静液压器的底盘,将电驱动和最新的高压锂离子技术相结合。车架,驾驶员保护驾驶室和轮胎专为恶劣的户外使用而设计。配重上的硬橡胶缓冲器证明了EFG P30i的强大功能。车辆由两个电动机驱动。锂离子电池永久性地安装在车辆中,分为两个模块,每个模块25 kWh,为P30i提供足够的动力,足以进行多达三班的频繁使用。新开发的舒适充电插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充电插头将使中间充电与将来加油一样简单,快捷。结合高压技术,这使得P30i在室外使用时具有更高的可用性和更大的功率。

    两全其美

    P30i的举升速度比经典的电动平衡重叉车高25%。它的爬坡能力比经典的EFG高出三分之一。归功于锂离子电池的模块化布置,与传统的电池驱动叉车相比,永恒力还成功地节省了重量。这提高了叉车的操作灵活性,同时降低了能耗。埃拉赫先生指出:P30i结合了内燃机的动力,坚固性和驾驶舒适性以及电动卡车的经济性和无排放运行。在能效,人体工程学和可持续性方面,P30i设定了新标准,并且是柴油叉车终结的起点。

    符合人体工学的工作场所

    特别是在崎岖不平的地面上行驶时,更长的轴距和驾驶室从车架上脱开后,操作更加安静。因此,对于驾驶员而言,P30i提供了电动平衡车无法达到的工作舒适度。由于锂离子电池模块已完全集成到叉车中,因此可以在EFG上首次消除驾驶室下方的电池槽。结果是空间更大,驾驶员的腿部空间更大。同时,改善了驾驶员对所运输货物的全面视野和车辆环境。结果是增加了操作安全性。新的舒适型座椅,强大的加热系统和空调为驾驶员带来了更多改善。

    无排放,节省资源

    借助EFG P30i,永恒力为节约资源的内部物流树立了道路。因此,它满足了许多客户的需求,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其自身的生态足迹。与柴油叉车相比,锂离子叉车不排放任何废气。因此,烟尘和细粉尘污染已成为过去。以其整个使用寿命计算,EFG P30i与当今欧洲动力混合系统中的内燃机相比可节省约52%的二氧化碳-尽管其制造需要更高的能量输入。在EFG P30i的锂离子电池中,永恒力依靠磷酸铁锂作为电池化学成分,并故意放弃使用有争议的原材料钴。这样,电动叉车将为未来的可持续和无排放物料流做出重大贡献。

    锂离子基础设施

    锂离子电池可在-20°C至+40°C的温度下使用而没有任何问题。永恒力还展示了一种全新开发的电池充电器,适用于恶劣的户外条件。凭借其IP54外壳,它可以在-20°C至+55°C的温度下使用。

    关于永恒力集团(Jungheinrich Group)

    永恒力集团(Jungheinrich Group)是世界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在欧洲,永恒力是排名的仓储设备供应商。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目前,全球性物流配送的趋势正日益增强:企业对物流搬运的灵活性与适应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因此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很快替代了传统的搬运方式。针对这一趋势,在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下,永恒力很快推出了现代的、全面的产品系列。

    永恒力集团在全球拥有四个生产工厂:位于汉堡城市绿化带的Norderstedt工厂;汉堡附近的 Lüneburg工厂;Moosburg工厂以及在中国上海的青浦工厂。在德国,永恒力的17个销售服务中心与分支机构组成了公司的直销网络。在全世界的其他31个国家,永恒力都拥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在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则拥有通畅的经销商网络。仅仅在欧洲,从冰岛到土耳其,从芬兰葡萄牙我们就拥有超过100个分支机构。

    永恒力拥有一个紧密的售后服务网络: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保证了永恒力叉车的高品质以及高利用率。两个备件物流中心提供夜间的备件运送,也就是说,从Norderstedt市出发的零件,可以保证在夜间到达整个德国,丹麦以及比荷卢经济联盟的国家;从奥芬堡附近的 Lahr 寄出的零件,可以保证在夜间送达法国奥地利瑞士以及意大利

    永恒力发展出“关注客户的成功”的品牌定位,公司付出勇气,着眼于未来,将所有的品牌集中归并为单一品牌“ Jungheinrich ”,并且建立了高效的直销渠道,为这一重新定位铺平了道路。为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公司深化了这一品牌的含义,并且调整了所有的广告设计的方向。所有这些努力都只有一个目标,让客户相信:永恒力,很得力!

    自1997年永恒力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集团逐步扩大对中国的投资,先后建立了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以及分布在华北、华东、华南的数个分公司。永恒力一直坚持专注于品质的产品策略,致力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2004年7月,永恒力集团在中国建立了其直销公司-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于上海,目前直销网络已覆盖上海、北京、天津、青岛苏州、成都、重庆、杭州、广州、东莞、深圳、福州、厦门及长沙,并将在今后逐步完善覆盖全国的直销体系。2006年,在上海青浦的独资工厂也正式投产。目前,永恒力中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各主要省市,分销商网络也在逐步完善中。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