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orvus One :无人机如何影响周期清点和实物库存审计

2024-03-02 12:2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库存管理是成功经营实物商品销售业务的关键环节。它能确保企业有足够的库存来完成订单,并改善企业的整体运营。然而,许多公司仍然依赖过时的纸笔流程来跟踪库存...

库存管理是成功经营实物商品销售业务的关键环节。它能确保企业有足够的库存来完成订单,并改善企业的整体运营。然而,许多公司仍然依赖过时的纸笔流程来跟踪库存,导致数据不准确和库存管理效率低下。近年来,无人机技术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公司进行周期清点和实物库存审计的方式。Corvus One 无人机系统可提供实时数据检查、提高数据完整性并简化库存管理流程。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无人机技术如何改变库存管理及其为企业带来的好处。

增强循环清点

循环清点是指在不停止运营的情况下,定期清点库存中的部分物品。这有助于及时发现和纠正库存水平的差异,提高库存准确性。有了准确的库存信息,企业就能避免缺货,防止库存过多,优化供应链管理。

传统上,周期清点是人工进行的,频率不高,导致库存记录过时且不准确。然而,有了无人机技术,周期清点变得更加高效和频繁。Corvus One 无人机系统每天对托盘位置进行扫描,并将数据与仓库管理系统 (WMS) 的记录进行实时比较。这使库存管理人员能够快速识别差异、找到丢失的库存并提高数据完整性。我们的无人机自动扫描取代了人工库存控制系统,在有效跟踪库存的同时减少了人为错误,节省了时间。

实施循环清点计划可以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它能识别库存管理中的低效和错误,简化操作,减少浪费,优化资源分配。循环清点还有助于找出差异的根本原因,如盗窃或数据录入错误,从长远来看,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节约成本。

简化实物库存审计

会计部门通常要求每季度或每年进行一次实物库存审计。传统上,这些审计既耗时又会干扰生产和履行流程。公司通常会雇用临时工或外部机构来加快清点过程,从而进一步损害数据完整性。然而,Corvus One 无人机能够以比人工清点快 20 倍的速度扫描设施内的托盘,确保精确高效地收集数据。有了实时可视性和准确的库存记录,企业可以实现 99% 的库存准确率,减少运营中断,提高整体效率。

库存准确率高的公司可以大大减少通常与实物库存审计相关的挑战。通过利用我们的无人机技术,公司可以无需雇佣临时工或外部机构,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Corvus One 无人机还能更好地进入设施中难以到达的区域,确保所有库存都得到正确清点。这项先进的技术不仅简化了审计流程,还提高了数据的完整性,为公司提供可靠、可操作的见解,以优化其库存管理战略。

库存管理的未来

使用完全自主的无人机进行日常记录是库存管理的新趋势。我们的无人机在设施周围飞行,收集每个托盘位置的重要信息,并将其与 WMS 记录进行比较。这种实时可视性为库存管理人员的运营提供了显著优势。利用科沃斯无人机技术,公司可以提高数据准确性、降低劳动力成本、提高工人生产率,并实现库存水平变化的实时可视性。无人机技术的实施不仅简化了库存管理流程,还为企业节省了宝贵的时间、金钱和资源。

Corvus One 无人机系统通过提供实时数据检查、提高数据完整性、简化循环盘点和实物库存审计流程,彻底改变了库存管理。有了无人机,企业可以实现准确的库存记录,减少运营中断,提高整体效率。随着全自动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普遍,企业有望在数据准确性、降低劳动力成本和实时可视性方面获得更大的收益。在库存管理中采用无人机技术是一种具有前瞻性的方法,可使企业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环境中保持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