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军团将亮相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 2024)

2024-03-07 15:2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览会 - MODEX是美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料搬运和物流展览会,MODEX 2024将于当地时间3月11-14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

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览会 - MODEX是美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料搬运和物流展览会,MODEX 2024将于当地时间3月11-14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叉车军团以强大的气势出席。尽管贸易摩擦愈演愈烈,但中国企业毫不畏惧,展现了中国企业继续拓展美国市场、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热情和决心。

在本次展会中,中国参展商规模庞大,体现出中国企业的全球视野和市场拓展能力。其中,仅来自中国大陆的叉车企业参展商就多达20几家,且远远超过了除美国本土外的其他国家的参展商。他们将展示中国物流装备制造业的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对美国市场的积极态度和努力拓展的决心。

来自中国的展商包括:合力杭叉中力龙工比亚迪诺力西林卓一微力尤恩搬易通三一毅狮迈泰坦凯勋机电、浙江斯塔克、汉智金道、杭州欧镭叉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企业。

在中国有合资或独自公司的参展商包括:凯傲(北美)、永恒力雷蒙德现代TVH克拉克斗山山猫)、别格桥卡斯卡特博索尼靠普、大陆轮胎霍克电源、研华科技、台达德马泰克大福科尔摩根库卡等。

在这个充满矛盾和冲突的时代,同时也是充满希望和机遇的时代,中美贸易战对两国乃至全球的经济都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对各个行业和企业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对中国物流装备制造企业也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中国企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应对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通过加强自身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加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避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受到侵害;积极拓展除美国以外的其他国际市场,以降低对单一市场的依赖,分散风险。

时代的潮流推动了全球贸易的发展,中国企业的参与不仅丰富了展会内容,也为国际物流行业的交流与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中国叉车军团的亮相,意味着中国企业正在以更加开放与包容的姿态参与国际贸易,面对外部挑战勇敢前行,中国叉车企业充分准备和足够的信心,去应对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当然,我们也要抓住机遇,推动自身的发展,促进中国物流装备制造业的升级发展。

希望中美两国能够以理性和发展的思维解决贸易争端,共同应对全球化时代的各种挑战,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世界经济的繁荣与稳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