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牧城之夜”荧光跑炫目一夏

2019-08-27 16:1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心中的夏天是什么颜色的呢?是锃亮的明黄色是葱郁的墨绿色抑或是静谧的湖蓝色任意颜色都由你定义今夏,宝骊用闪耀的荧光色勾勒夏季...

你心中的夏天是什么颜色的呢?

是锃亮的明黄色

是葱郁的墨绿色

抑或是静谧的湖蓝色

任意颜色都由你定义


今夏,宝骊用闪耀的荧光色勾勒夏季尾声的绚烂

  8月24日晚,2019年“牧城之夜”荧光跑活动在靖江牧城公园成功举办,这是一场集运动、娱乐、互动、体验、公益于一体的盛大活动。凯傲宝骊30余名夜跑者与700多位夜跑之星一起,佩戴荧光环,手拿荧光棒,在牧城公园体验了一场酣畅的荧光夜跑之旅。

  下午五点半,正是傍晚时分,夜幕还未降临,跃跃欲试的参跑者们已经纷纷来到现场领取夜跑装备,进行跑前的装扮。入口处的签到板上,彩色板面与荧光图标上面已被签上了许多眉飞色舞的名字。宝骊后援团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手绘应援牌、宝骊旗帜,为参跑者们加油打气。



  夜跑在嗨爆全场的劲歌热舞和划破夜空的欢呼和尖叫声中正式开始,正点19:30分,随着号令声响,大家挥舞着荧光棒,欢乐出征,在园内形成了一条靓丽的“彩色长带”。


 

  虽然已是夏季末,但是气温热度依旧未减,开跑不久,汗水早已浸湿了衣衫,在炎热环境下运动消耗的体能也非常大,但每位宝骊参跑者们都克服了炎热与疲惫,坚持到底跑到了终点。

  夜跑结束后的after party,帅气DJ在线打碟,极富现代感的体育运动与音乐完美融合,肾上腺素持续飙升。最后的现场抽奖环节,凯傲宝骊的一名参跑人员有幸被抽中为一等奖,成为当晚最幸运的参跑者!

  凯傲宝骊参与并体验了此次荧光跑,丰富了宝骊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诠释了宝骊员工相互协作、不断进取的精神,彰显了宝骊勇于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为今夏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靓丽。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