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扬子石化严抓叉车冬季管理保产品出库

2019-01-25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末年初,塑料产品市场走俏,扬子石化加大塑料产品的生产,叉车的出库作业量也随之大增。每天一上班,贮运厂固体成品作业区叉车班的...

  岁末年初,塑料产品市场走俏,扬子石化加大塑料产品的生产,叉车的出库作业量也随之大增。每天一上班,贮运厂固体成品作业区叉车班的司机换上工作服就到自己的叉车上,检查车况,保养车辆。

    固体成品作业区承担着公司每年100多万吨塑料产品的出库任务,现有叉车20多台,有近一半的叉车使用已超过14年,冬季又是叉车故障高发期,一旦出现故障,不仅影响正常出库任务,也会给现场作业带来安全隐患。

    入冬以来,贮运厂固体成品作业区针对冬季叉车特性,严抓叉车日常管理和维保,落实叉车冬防措施,淘汰通不过年检的车辆,新增安全稳定性更好的电动叉车,消除车辆隐患,为冬季叉车安全高效作业提供保障。

    叉车班认真按照作业区的要求对叉车进行检查维护和保养,开展劳动竞赛,比谁的叉车保养的好,外观光亮,性能完好;比谁的叉车运行的好,开的稳、叉的准、放的轻。这一比,就把叉车班比成了安全班组和先进集体。

    用心养车,专心开车,比赛练车,叉车班的师傅们所做的这一切,带来了“两大两小”的新变化:作业量增大破包率减小,出厂量增大故障率减小。

    “新年开门红,叉车要顶用。爱车就是爱自己,车子有毛病,我们开着也不安全啊。”给叉车加完防冻液的陈师傅说着,将叉车驶入了塑料库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