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宝发新品全力助推蓝天保卫战 节能减排势在必行

2018-10-24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期间,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携两款柴油颗粒捕集器参会并分别在会议室外进行展示。


  会议期间,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部姜艳主任谈到非道路移动机械大气法的相关信息中透露:2017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3.10亿辆,工程机械主要类别保有量626.3万台,汽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成为城市大气污染排放重要来源之一,在非道移动机械领域,提倡绿色发展、保卫蓝天是一项持久的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要素。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减少尾气排放,促进低碳发展,还城市一片蓝天,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合肥宝发的使命和责任。


  合肥宝发在会上展示的BF7-C-3L DP和BF7-C-5L DPF两款柴油颗粒捕集器,由底座总成、DPF总成、出气总成、POC阀(安全阀)组成,其中POC阀为合肥宝发的发明专利,位于筒体内部DPF总成与出气总成之间,该阀使传统的被动再生DPF变成双模态DPF,当DPF中捕集的颗粒物较少时,POC阀处于关闭状态,此时为正常的被动再生DPF,当DPF中捕集的颗粒物较多或堵死,且未及时进行清理时,POC阀会自动打开,DPF变成POC,过滤效率降低40%左右,但可以有效保护发动机,防止长时间背压过高,使发动机损坏。


  此外,还配有远程监控系统,可进行实时监测客户产品使用情况,当出现温度压力超标时,及时提醒客户检查问题所在,或者清理DPF产品,确保让客户使用无忧。
  BF7系列产品主要适用于叉车、小拖头等排气温度较低(低于260°)或安装位置与排气管较远的车型。


  合肥宝发始终秉承“技术创新、品牌领先”为企业发展理念,为行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内燃叉车环保技术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随着国家出台一系列燃油排放政策和对环保技术的推广应用,宝发公司在立足现有市场,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先发的优势前提下,为中国物料搬运设备的柴油环保技术进程添砖加瓦,为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