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科勒发动机:绿色动力助推产业升级

2018-10-23 14: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8—19日,第十一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江苏溧阳召开。大会深...

  10月18—19日,第十一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江苏溧阳召开。大会深刻的阐述了工程机械以及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现状与未来发展展望。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用“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节能减排、质量效益”的发展新思想,推动工程机械和车辆行业新时代的发展形式。大会围绕以质增效、智造强国的主题思想展开。

  大会吸引了工程机械和车辆行业的大批专家领导、企业骨干以及行业媒体约400余人参与,会议期间还举办数十种工程机械零部件精品展示与推介活动。致力于推动更强动力、更先进的技术,让用户体验更加优质的动力产品的。

  作为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科勒聚焦尖端创新技术,在会议期间,进一步展示动力更强,体积更小的卓越的柴油发动机,拥有智能排放管理系统,卓越的燃油效率,易于维护、低振动和噪音,结构紧凑的KDI柴油机。为消费者提供超出预期的全新动力体验,助力中国客户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提高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并不是一件难事,最具挑战性的是在提高性能的同时,又不增加机身的尺寸。科勒KDI柴油发动机是全新一代设计的产品,通过采用先进的技术控制燃烧过程,是一款高性能,同时具备尺寸更小、功率更高、扭矩更大的柴油发动机。

  同时,这款KDI产品系列下各个型号的发动机均满足全球各项排放法规,并可根据各类市场需求满足尽可能小的设备尺寸,为全球用户打造针对性的后处理解决方案。

  科勒Flex重点关注KDI发动机的清洁燃烧,能够以紧凑的DPF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通过采用最先进的高压共轨(2000 bar)JISHU ,4气门、涡轮增压器、EGR系统以及一体式的后处理系统(DOC、DPF和SCR),并结合KDI发动机的清洁缸内燃烧技术,从而可以满足所有地区的排放法规。科勒flex的各种组合均符合一体化设计理念,可减少OEM在现有装置上安装时所需的调整工作。这些系统高效可靠,可以实现多种组合配置,能够贴合不同市场,提供有效的排放解决方案。

  科勒旨在采用最新技术,提供免维护的DOC,延长保养周期并减少燃料消耗,从而使最终用户获得更长的正常作业时间。DPF是一种颗粒捕捉器,它可以捕获柴油颗粒物(PM),防止其排放到大气中。DDF不仅可以捕获煤烟颗粒,还能收集发动机燃油燃烧产生的灰烬以及磨损产生的颗粒物。在发动机正产运行过程中,DPF通过一个称为过滤器再生的过程来保持清洁。

  科勒最新研发的KDI系列柴油机,以四阶段排放为起点,同时延伸覆盖三阶段产品,与原有的柴油机产品一起满足100kw以内的任何排放需求。科勒柴油发动机在欧洲美国都享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极好的口碑,并与许多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厂家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作为中国市场的后来者,经过几年时间的努力,科勒发动机正逐渐被用户所了解,科勒发动机已与国内各大著名叉车制造商建立了配套合作关系,为中国叉车制造商和在国内生产柴油叉车的外资公司提供心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