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溧阳召开

2018-10-18 15:0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和车辆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 2025》,进一步深化供给侧改革,真抓实干,创新发展,使全行业质量和效益稳步...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和车辆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 2025》,进一步深化供给侧改革,真抓实干,创新发展,使全行业质量和效益稳步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增强。虽然行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长期积累的矛盾和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解决,行业稳中向好的趋势仍需巩固。因此,中国工程机械和车辆行业应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节能减排、质量效益”的发展模式,推动工程机械和车辆行业发展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进一步提高中国工程机械和车辆行业的发展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大会现场

  在此背景下,10月18日,由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和“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网”为平台,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以“聚焦技术趋势、创新发展,质量提升”为主题,在江苏溧阳召开。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出席大会并进行了现场报道,行业嘉宾悉数到场共话发展大计。

会场花絮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