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国庆致辞

2018-09-30 17:5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十月,我们又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在这欢腾喜庆的节日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愿祖国常春、欣欣向荣;愿大家国...

  金秋十月,我们又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在这欢腾喜庆的节日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愿祖国常春、欣欣向荣;愿大家国庆节日愉快、幸福安康!

  六十九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六十九年沧海桑田的巨变,祖国的崛起令世界惊叹,勤劳智慧的中国人展现出绚丽夺目的风采,为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同样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年,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产销两旺、再创新高,直指60万大关,随着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工业车辆行业的新能源叉车发展不断向好,发展势头更是锐不可当,在中美贸易摩擦、欧美结盟、反倾销等瞬息万变的大环境下,中国工业车辆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

  在祖国六十九年华诞之际,我们集雄心壮志,创锦绣前程,愿山河壮丽、江山不老!愿工业车辆行业朝气蓬勃、蒸蒸日上,愿您阖家欢乐、美满幸福。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2018年10月1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