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动图 | 开叉车还敢不系安全带?看看这个吧!

2018-06-19 14:50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 来源:唯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叉车的使用日趋频繁,涉及叉车的安全事故也时有发生,而这些事故中,几乎每年都会有相关人员因跳下叉车或被叉车抛出而被压伤、变成...

  随着叉车的使用日趋频繁,涉及叉车的安全事故也时有发生,而这些事故中,几乎每年都会有相关人员因跳下叉车或被叉车抛出而被压伤、变成残废,甚至被压、撞死,而事故原因在于叉车操作员没有遵守一些基本原则,比如:没有系安全带。

 

1、叉车转弯车速过快,司机被甩出车外

2、叉车从月台跌落,司机跳下叉车

3.未系安全带叉车倾倒的后果

4.叉车侧翻,司机脱离驾驶室

5.发生撞击,司机头部受伤


↑↑↑
造成以上伤亡事故的根本原因是
司机在驾驶叉车时未系安全带!

 

很多叉车司机没有佩戴安全带的习惯,

认为叉车速度又不快,

带安全带没有必要,

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千慧提醒大家:
为了保障您的安全


  提醒司机系好安全带很有必要,唯创安全推出叉车安全带报警器,当然,除了叉车上可以使用,其他工程车上也可以。


不要等到出了事故 才想到要系叉车安全带!
如果您的叉车还未配备安全带,

请立刻配备好安全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