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都泰和联手清研讯科为叉车安全作业护航

2022-09-19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安全作业越来越成为中国叉车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为满足客户对安全的需要,确保安全驾驶,北京天都泰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清研讯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

叉车安全作业越来越成为中国叉车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为满足客户对安全的需要,确保安全驾驶,北京天都泰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清研讯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研发出了LocalSafe接近报警系统。

LocalSafe解决方案,实时监控范围内防撞标签的距离,精度达到10cm,可在叉车、装载车、吊车与人员间危险距离报警,有效提高工业现场安全。

LocalSafe接近报警系统使用基于UWB精确测距专利技术(专利号:ZL 2015 20999759.5),实了现车辆-人员的接近报警,有效规避碰撞风险。常用于仓储、建筑工地的叉车、工程车辆等防碰撞场景。

LocalSafe接近报警系统具有高测距精度、快速响应、超宽供电范围、模块化防呆设计、报警范围可调整、两种配置方法、360°检测等功能。以下是 LocalSafe的主要参数:

• 高测距精度,最高可达10cm级;

• 快速响应,时间延迟小于400ms;

• 超宽供电范围,24VDC~48VDC;

• 模块化防呆设计,易于安装;

• 报警范围可调整,从1到32m;

• 两种配置方法,调整方便快捷;

• 360°检测,无检测死角。

据了解,为了获取最佳报警响应(0.3秒级响应),使用LocalSafe接近报警系统时,单个叉车周边聚集人员应小于30人;在完全封闭的金属会屏蔽信号(如在集装箱内);墙体、货架货物等的遮挡会影响报警的精度(例如:设置间距8米开始报警,实际7米开始报警)。基站通过叉车电池供电,支持24~48V宽电压;应避免使基站工作在高于55V或者低于16V的电压中,以免损坏基站。

北京天都泰和系叉车及仓储物流设备销售企业,集整车销售,技术咨询、售后服务和零件配件供应四位一体,并在物流、仓储项目整体设计,具有丰富经验,而且和机械部起重所多年合作。十几年来,天都泰和不断发展壮大,并有着丰富的叉车服务经验和售后管理体系。

清研讯科(北京)科技有限公源于清华大学测试技术与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精确测距与定位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广州、成都设有技术中心,业务覆盖国内各省及欧洲、北美、东南亚地区。公司在技术专利储备、复杂环境稳定性、多车多人通信稳定性等多方面实现了全球领先。

天都泰和与清研讯科针对叉车安全事故隐患,进行技术与产品合作,联合研发推出Localsafe叉车防撞产品,为叉车安全作业护航。自2015年推出以来,销往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最长稳定应用客户(美国某大型纸业公司)已经平稳运行多年,无形中为上千个客户解决了大量安全事故隐患。

一、单位简历及机构

北京天都泰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系叉车及仓储物流设备销售企业,是集整车销售,技术咨询、售后服务和零件配件供应四位一体,并在物流、仓储项目整体设计,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化公司,而且和机械部起重所多年合作。十几年来,我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是韩国斗山制造商的华北总代理。

单位优势及特长

有丰富的叉车服务经验和售后管理体系

二、单位概况

职工总数:35人 售后人员:28人 工程技术员:7人

近三年主要经济指标:

主要业绩:

1、交通运输 2、物流仓储

3、食品行业 4、机械设备

5、化工化学 6、汽车及部件

7、金属制品 8、纸

9、纸浆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工业区腾仁路886号 邮编:100023

电话:010-67472211 传真:010-6747220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