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尼推出升降平台白噪声报警器

2022-09-14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吉尼公司推出了新的升降平台防护装置白噪声报警器,在全球范围内作为该公司设备的一个选项。该警报器提供了传统音调警报器的替代方案,可将工作现场的噪音排...

美国吉尼公司推出了新的升降平台防护装置白噪声报警器,在全球范围内作为该公司设备的一个选项。该警报器提供了传统音调警报器的替代方案,可将工作现场的噪音排放减少45%。

与传统的音调警报器一样,新的白噪声警报器在MEWP向前或向后行驶,或向上或向下移动时发出声音。然而,该设备不是发出哔哔声,而是发出更多的 "嗖嗖声",Genie说,这使得直接靠近MEWP的人员容易听到。由于警报器的技术声学差异,如果人员不在近处,声音会比音调警报器消散得更快。

"在繁忙的工作现场,人员可能对来自各种设备的竞争性警告警报变得不敏感。"Genie产品经理Bryan Williams说:"然而,由于白噪声报警器发出的声音是有方向性的,没有穿透力,所以声音从哪里发出来就比较明显。因此,只有在设备附近的人才能听到它,并能立即提醒人们注意。"

除了拥挤的工作场所外,该警报器还有利于环境敏感的工作区域,或在需要尽量减少公共干扰的地方进行下班后的工作。

装备后,白噪声报警器将在机器运动时发挥作用,如机器行驶时以及上升和下降时;音调报警器将保持原位,并对所有其他机器报警器发挥作用,包括倾斜和过载。

白噪声报警器适用于所有新的吉尼板式剪式升降机、伸缩臂起重机(仅适用于ANSI)、Runabouts,并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适用于臂式升降平台和RT剪式升降机。也将为许多现有机器提供改装套件。

1966年在美国华盛顿,创始人Bud Bushnell研发出一款移动式气动提升机,这款可升可降的作业工具让人联想到“瓶中魔力”,吉尼的名字由此诞生,并于1970年开发出第一台真正移动式的高空作业平台。2002年,吉尼被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公司特雷克斯收购,成为合作伙伴。如今,作为特雷克斯的子品牌,吉尼依旧走在产品创新和高品质的前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脚踏实地地进行生产。利用精良的制造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成本,吉尼全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拥有最佳稳定性和安全性,能够帮助用户安全地在高空作业。

伴随着对高空作业平台需求的日益增长,吉尼不断积极开拓业务,目前旗下产品包括移动式物料升降机、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伸缩叉装机、拖车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剪型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和牵引式灯塔车等。这些设备确保高空作业的安全和高效,并能向高空输送物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