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Divis:通往成功的五个步骤,室内定位系统的高效实施

2022-09-13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endrik Reger 是 德国工业视频系统有限公司-Deutsche Industrie Video System GmbH/Divis) 的董事总经理)成本效率、灵活性和可靠性--这些因素是当...

(Hendrik Reger 是 德国工业视频系统有限公司-Deutsche Industrie Video System GmbH/Divis) 的董事总经理)

成本效率、灵活性和可靠性--这些因素是当今物流业的全部和终极目标。为了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许多内部物流公司正在转向使用现代技术。但是,虽然在货运规划方面有一些有希望的创新。例如,在搬运领域,这些创新却相当稀薄,室内定位系统在这里可以提供帮助。

视频管理软件将扫描的条形码与属于托运货物的位置数据以及记录的视频数据链接起来。(图片:Divis)

室内定位系统使得在大厅里找到相应的货物成为可能,其精确度可达50厘米。与视频管理系统相结合,甚至可以收集更多的信息,以便公司能够利用优化潜力。但是,在实施这种系统时,需要考虑什么?

定位技术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想想GPS,它可以引导我们到所需的地点,甚至建议附近的餐馆。定位设施也为货运代理公司带来了相当大的优势。可以更快、更容易地找到托运的货物。这不仅大大增加了客户的满意度,从而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而且还有助于提高服务质量。此外,公司可以减轻员工的负担,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并对整个大厅有更好的了解。

在当今大量的托运货物中,高性能的定位解决方案是必须的。为了使利益最大化,公司应遵循这些步骤进行系统选择和实施。

第1步:了解室内定位系统的概念和好处

具有室内定位功能的视频系统的概念既简单又复杂。当货物通过处理大厅时,工作人员会在每个单独的处理步骤中扫描所附的条形码。产生的数据然后流入运输或仓库管理系统。同时,视频管理软件自动将其与属于托运货物的位置和记录的视频数据联系起来。其结果是:一个无缝的移动路径,允许使用托运或包裹编号在大厅内精确地定位货物。工作人员无需 "徒步 "搜索房间,只需确定失踪货物在PC上的位置,然后锁定它们。

●室内定位与视频管理的优势

●更高效的自动化流程感谢

●在几秒钟内定位资产

●无纸化流程

●检测和消除瓶颈

●遵守服务水平协议 (SLA)

●路线优化

●清晰的视觉货物分配

●提高盈利能力感谢

●通过更快的装卸提高生产力

●没有货物损失,减少库存和货物损坏

●可靠地确定错误加载

●整体市场定位显着优化

●保持竞争力

●通过质量控制提高客户满意度

●可持续地提高质量

●准确记录的责任转移

第 2 步:定义自己的目标

下一步是定义预期目标。这些包括,例如:

优化的流程质量和提高的运营效率:在寻找丢失的货物时节省了大量时间,简化了的流程。以这种方式优化的流程提高了运营效率。

提高生产力:定位系统还可以识别公司由于不利的大厅布局或非生产性工作流程而不必要地浪费时间的地方。

安全性和防盗保护:精确定位货物的可能性可以防止盗窃并保护资产。

“CargoVIS”定位点:工作人员可以在PC上轻松确定丢失货物的位置。(图片:Divis)

第三步:设置定位点

大厅可以完全或仅在某些部分配备定位系统。也可以根据需要结合全部和部分本地化。各自的优点是:

部分位置

当只有有限的预算可用时,此选项特别有用。本地化只发生在大厅的选定部分,例如要扫描大部分货物的地方。通过这种方式,公司受益于涵盖货物流量最大的区域的精益解决方案。

完全本地化和部分本地化的结合

例如,如果整个装卸大厅都配备了定位系统,而物流仓库仅在装载区域配备了部分定位系统,则物流流程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实现自动化。这反过来又节省了成本,提高了透明度并提高了安全性。

第 4 步:确定您需要的定位精度

在确定物体或人的位置时,可能有两种定位精度。需要哪个学位取决于各自的应用程序。

接近精度等级

这种精度水平允许根据信号强度识别物体的大致位置。例如,这种类型的精度适用于只有几个摄像头的人迹罕至的大厅。同时,它提高了运营效率和质量。

“定位”精度等级

这里的位置是通过精确定位来确定的。例如,如果在加载过程中找不到特定项目,带有位置的视频管理系统将加快搜索速度。几秒内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货物的准确位置,让货物有的放矢。

第 5 步:选择正确的定位技术:硬件还是软件?就是那个问题!

使用的技术基本上有两种选择:使用或不使用转发器进行定位(基于标签或无标签定位)。哪种方法最适合每种用途取决于系统当前和未来的要求。

Divis 的蓝牙低功耗应用程序使安装在大厅扫描仪上的转发器变得多余。

以低功耗蓝牙 (LE) 为例的基于标签的定位

定位基于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的通信。小型硬件部件——转发器或标签——通常安装在转运大厅的每个扫描仪上。分布在大厅中的信号接收器(= 定位器)识别转发器并将位置信息传输到视频管理软件。这反过来又记录了标签的位置。

应用领域:移动终端、工作人员、叉车

优点:标签价格低廉、灵活、节能,精度低于 1 米。

要求:转发器必须具有哪些属性取决于应用程序。如果要为工作人员提供这样的标签,它们应该小且易于携带。具有相应工业防护等级的更重、更坚固的变体适用于定位叉车。用于多尘设施或户外设施的标签必须分类为“防尘”或“防水”。

以蓝牙 (LE) 为例进行无标签定位

应用领域:移动终端

优点:优点是多方面的。该系统具有可扩展性,可以灵活、廉价且快速地添加额外的扫描仪。此外,不需要安装在大厅扫描仪上的转发器 - 它们的功能由安装在其上的蓝牙 LE 应用程序接管。因此不再需要标签的购买、组装、维护、修理和故障。

要求:支持蓝牙的安卓扫描仪

结论:确保未来的竞争能力

物流业也需要数字化的流程来适应未来。尤其重要的是,要无间隙地定位托运的货物--例如,通过集成定位的视频管理系统。这不仅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质量,而且在责任转移时有可能形成明确的证据。更重要的是,这样的系统使公司能够将货物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并减轻员工的负担,因为他们不再需要步行寻找丢失的包裹--点击鼠标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一个集成的视频和定位系统为运输公司提供了一个关于货运大厅流程的全面概述,有助于以有针对性的方式对其进行优化--从而确保理想的未来生存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