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岂止于产品 | 曼尼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了解一下

2018-06-13 07:40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7日,巴黎消息 – 曼尼通集团在巴黎举行的第五届数字人力资源团队表彰大会中荣获“Digital auservice de l'efficience ...

  2018年6月7日,巴黎消息 – 曼尼通集团在巴黎举行的第五届数字人力资源团队表彰大会中荣获“Digital auservice de l'efficience RH(数字化提高人力资源效率)”奖。这一殊荣是对集团在过去六年中人力资源工具部署工作的一种奖励。活动由“全球人才观察站俱乐部(OGT)”和“RH&M”机构共同举办,主要为了表彰那些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的企业。


 
  数字化由人力资源部于6年前正式启动,作为新功能和新服务的创新型推动者,曼尼通集团的数字化人力资源工具在此次数字人力资源团队表彰大会中获奖也是意料之中。颁奖仪式在巴黎拉德芳斯举行,大会成员包括各企业的人力资源开发部,人力资源发展和培训经理主管等。
 
人力资源部门是曼尼通集团数字化转型的核心


 
  根据集团企业社会责任(CSR)策略,年度审核,目标计划,薪资单和个人人力资源报告都已实现无纸化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旨在改善“员工体验”的电子学习平台,行政文件安全储存工具,以及国际人才管理工具均已投入使用。交流和资源管理平台已经铺展,使当地管理人员可以摆脱耗时的管理任务。加薪流程也已在集团范围内实现无纸化,从而提高了效率,可靠性和可追溯性。人工智能也被用于内部调查……在过去的六年中,总共有十几个人力资源流程已经实现数字化。除了引入工具之外,曼尼通提交的方案还包括人力资源部门如何通过灌输敏捷的数字文化来改变员工的工作方法。所有这些举措再次展示了集团的创新精神。
 
  “我们很荣幸能够在第五届表彰大会中获得这个奖项,”曼尼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Guillaume Rabel-Suquet说,“引入如此多的工具并成功实现国际化部署对我们的人力资源团队来说是非常可喜可贺的。六年来,我们一直积极致力于将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数字化。特别是合作工具的引入和管理流程的数字化,对于我们的员工来说,节省的时间非常可观。在未来的几个月甚至几年内我们将继续加大数字化推行的广度和深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