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走进德国 蓬勃发展的中国AGV

2018-04-24 16: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月,行业里最热闹的物流展会在国外轮番上演。前有美国的MODEX展,今有德国的CeMAT展。德国,工业4.0的发源地。“德国制造”闻名...

  四月,行业里最热闹的物流展会在国外轮番上演。前有美国MODEX展,今有德国的CeMAT展。
  德国,工业4.0的发源地。“德国制造”闻名世界,离不开这一全球最大规模的物流展览会——汉诺威物流展(CeMAT)及世界工业发展的晴雨表、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两大盛会于4月23-27日在汉诺威共同开启,它们共同展示未来工厂的运作方式,以及内部物流所扮演的核心角色。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特派记者再次出席并现场进行视频和文字采访,并通过官方微信平台chinaagv、微博chinaforklift、官网等同步对德国CeMAT进行全方位报道,涵盖展出的最新产品、市场应用情况、行业前景预测、龙头企业发展等内容。



  中国AGV网记者在这两大风向标式展会上观察发现,这一场科技盛会再次吸引全球物流人聚集。从活跃的市场需求、完整产业链配套优势等方面看,中国造在国际的舞台上已初步形成格局。
  此届物流展集结了众多的机器人巨头新品,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物流系统集成商、新兴物流机器人企业、传统机器人企业百舸争流、各显神通,携各自最新研发的机器人产品、导航技术以及行业应用等精彩亮相,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智能物流机器人领域的饕餮盛宴。

国内优秀企业的崛起,让世界了解中国智造
  国外企业争奇斗艳、同场竞技的同时,国内一批优秀的AGV企业作为新血液在汉诺威演绎“让世界了解中国智造”的主题。


叉车巨头杭叉携叉车式AGV亮相德国CeMAT展

  杭叉结合自己原有的叉车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等优势,通过引进业内最新最可靠的激光导航等AGV相关软硬件,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和创新。从软件到硬件再到市场,杭叉拥有的并非单个的智能产品,而是一套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这正是杭叉目前的发展方向,即通过基于AGV智能物流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来实现工厂的无人化操作,以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最终实现企业整体效益的提高。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