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国轩”叉车锂电池,来了!

2018-04-01 06:11 性质:转载 作者:CRA 来源:CR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轩叉车用锂电池正式进入叉车市场,并独家导入锂电池融资租赁业务,为后市场电动叉车换锂电提供巨大的金融支持。超低利率,让您极速拥...

  国轩叉车用锂电池正式进入叉车市场,并独家导入锂电池融资租赁业务,为后市场电动叉车换锂电提供巨大的金融支持。超低利率,让您极速拥有强劲锂电动力!国轩锂电池城市合作伙伴招募中,详见文末。

  国轩高科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安徽合肥,员工5000余人,是国内领先的动力电池制造商 。在全国拥有六个子公司,七大生产基地 ,并在全球设立五大研究院,
中国合肥      全产业链研发
中国上海      产品设计
美国硅谷      电池管理系统研发  BMS

美国克利夫兰   电解液研发

日本筑波      先进材料研发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
1000名研发人员    
150名博士
56名海归高层次人才
25名外籍专家员工


从材料到电池系统的全套技术

标准:国际标准2项,《纳米磷酸铁锂》《石墨烯术语》等国家标准7项
专利:共申请专利1380,其中发明专利693;授权专利685, 美国专利3项;从BASF购入126项专利        
论文:发表科技论文301篇,其中SCI论文99篇、核心期刊103篇


BMS管理系统
国轩高科自主研制的电池管理系统采用了Central-Distributed系统构架,整个系统由1个中央主控管理单元(CBMU)和多个(理论计算不超过64个)电池管理单元(BMU)及高压强电单元(HVU)组成。该系统可以实时检测电池组中所有单节电池电压,电池组总电流、总电压、环境温度等多项参数,具有防止电池过充过放等多项保护功能,及信息传输有效、提高电池利用效率,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全自动生产线,保障产品超高品质!

立足安徽,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打造国际一流的动力电池品牌
国轩大事修改_副本.png

合伙人招募
欢迎对国轩叉车锂电池业务有意向的代理商朋友,按以下方式直接回复本公众号(公司名称+姓名+手机号码)。相关负责人会及时与您联系,谢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