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HAWKER perfect plus系列

2018-04-02 13:35 性质:转载 作者:豪壳 来源:豪壳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AWKER perfect plus动力电池可为所有型号的工业电动叉车提供强劲的动力,具有卓越的可靠性,能够满足从简单的轻负载货物搬运到重负...

  HAWKER perfect plus动力电池可为所有型号的工业电动叉车提供强劲的动力,具有卓越的可靠性,能够满足从简单的轻负载货物搬运到重负载多班次连续运行等不同应用场合要求。
产品结构

Hawker 旗下 perfect plus系列产品采用DIN以及BS标准。

  本系列使用了成熟的管式正极板技术。正极板采用压铸型板栅,活性物质储存在采用聚酯材料的排管中。负极板使用传统的板式极板。正负极板之间是多微孔、一侧带有凸起的隔膜。电池单体壳盖采用高抗冲击且耐高温的聚丙稀材料,壳盖采用热封工艺以防止电解液的泄漏。

我们不一样
1.保密配方:微量元素活性物质
2.设备先进:主要生产、检验检测设备德国进口
3.工艺精湛:设计理念
4.用料考究:铅、合金、电解液、排管及隔膜
5.质量控制体系先进
6.1888年至今专业生产经验积淀

可选项


自动加水系统
自动加水系统可以从电池系统的中心点完成对电池组内所有电池单体的加水。
该系统加水安全阀如下图所示,可自动保持电池单体的最佳的液位,同时也允许充电过程中产生的气体逸出和测量电解液比重的操作。

自动补水系统
1.能精准控制加水量,使电池使用性能和使用寿命达到最优化状态
2.能节省大量人工成本
3.维护检修更简单、安全


电解液搅动系统
hawker电解液循环搅动系统是采用空气提升原理,利用安装在电池上的管路系统进行工作的。隔膜泵将低速的气流吹到电池中,从而使气流在电池壳体中循环流动。该系统可以有效防止电解液分层并保证充电优化。

电解液搅动系统优势
1.在部分或者全部充电过程中避免电解液和温度分层
2.优化电池正负极板充电的接受程度,因此使正负极板承受能力一致
3.与传统充电方式相比充电时间减少30%,能量消耗减少20%
4.缩短气体产生阶段的时间,减少泥状物生成,降低水量消耗70%
5.充电过程温升减少,所以能够在较高温度的环境中进行应用
6.同样的充电电流下充电时间减少,在多班次应用中提高电池利用率
7.性能提高且在重负载工况中电池工作寿命延长
8.延长电池保养间隔期,降低保养费用


特性 
安全、可靠、功率大
先进的欧洲管式极板设计
高达1500次循环设计寿命(80%放电深度)
单体间采用螺栓连接,维护保养更方便
适用于任何负载的使用工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