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至优叉车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应用

2017-10-20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的客户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力至优电瓶叉车。 2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力至优?1、针对仓储环保作业-我们更绿色2...

  我们的客户

  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力至优电瓶叉车

          
2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力至优?

1、针对仓储环保作业-我们更绿色2、针对严苛繁重工况-我们更耐用
3、针对不同规格货物-我们更应变4、针对复杂作业区域-我们更高效
5、针对低温仓储搬运-我们更耐寒  6、针对24*7售后要求-我们更及时
深耕服务于食品饮料行业搬运60载,力至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所以,我们更专业!

    

 
3力至优在食品饮料行业的明星产品

1.FB系列平衡重式叉车——充分满足在7*24小时“人停车不停”的旺季作业时,对叉车的长时间稳定、满负荷安全运行有着极高的要求,驾驶中丝毫不会感到任何的疲惫。
2.FBR系列站驾前移式叉车——无论是在要求极为严苛的低温冷库,还是在要求极小距离转弯通道的恒温仓库,FBR都是当之无愧的室内仓储冠军。
3.FBT系列三支点平衡重式叉车——既不受限于繁重工况,又不担心狭窄通道内的转弯半径,配上一双多功能的属具“双手”,足以灵活多变的应对各种难题,即便面对不同种类、形态、要求的货物,都够从容面对。
4 .FBRF系列侧座前移式叉车——环保、节能、无污染,“站”得更小,“升”的更高,当如今的食品饮料仓储变的越来越高时,传统型电瓶叉车早已无法满足“新高度”。有了FBRF,8米甚至更高货架无仓储叉车应对的难题,再也不用担心了。        

  
4他们的心声     

      
  成都银犁:我们希望下一步在我们的超低温作业区域里面,继续的使用我们的力至优叉车。
  统一:有着力至优叉车强有力的售后服务体系做保障,我们管理车队起来,更得心应手了。
  海霸王:感谢力至优公司为我们企业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安全培训。
  可口可乐:不管我们在物流现场遇到怎样的疑难问题,力至优都能快速地帮助我们解决,使用力至优,我们很放心。
  农夫山泉:与力至优合作这么多年了,从来都没有让我们可担心的。
  山东蓝润水产:2015年我们选择了力至优替换国产叉车,使用后发现,我们在叉车日常维护这一块,企业成本比以前节省了一半以上,力至优确实是好品牌
  李锦记:从2000年使用至今,力至优一直是我们不变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