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ITA2017年年会在成都召开

2017-09-26 15: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上午,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康明斯(中国...

  9月25日上午,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企业代表、主管部门及国家相关事业单位与媒体百余人共同参与这一行业盛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大会同时为协会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参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业车辆分会会长、理事会及领导成员等,圆满地完成了分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改选任务。

颁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工业车辆终身成就奖证书

  在等待选举结果时,大会为表彰长期对推进工业车辆分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业车辆工作者,经协会六届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陆大明、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溪文、卡斯卡特货叉(河北)有限公司顾问杨宝勤“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工业车辆终身成就奖”。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苏子孟代表理事会向三位获奖人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