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松正叉车控制器销量再创新高 加快电控国产化进程

2017-07-25 17:30 性质:转载 作者:松正 来源:松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已过半,今年叉车行业再次迎来了春天,行业销量大幅增长,侧面印证了国内经济的回暖,以Ⅰ类电动平衡重叉车为例,内销同比增幅...

  2017年已过半,今年叉车行业再次迎来了春天,行业销量大幅增长,侧面印证了国内经济的回暖,以Ⅰ类电动平衡重叉车为例,内销同比增幅达到了34.18%,可以用涨势惊人来形容。


行业销量数据
数据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

  由上表可见,电动类叉车增幅明显大于传统内燃叉车,电动化步伐明显加快,电动占比达到了29.2%,发展空间依然巨大,在电动叉车控制器上也必将大有可为。
 
  伴随着行业回暖的利好,松正叉车控制器销量也得到了第二次突破,1-6月份销量已近2000台(1套2台,下同),仅半年就已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最近,随着电动叉车旺季的到来,销量明显呈上升的趋势,6月份单月销量超400台,截止到7月20日,7月份已出货300台,保守估计今年出货量将达到去年的4倍,这充分证明了国产控制器已经在业内占有一席之地。


 松正叉车控制器总成

  松正产品全面覆盖1-3.5T叉车,包括四轮平衡重、锂电池叉车、三支点单双驱、前移式叉车、搬运车、牵引车等,并已经全部拥有成熟方案及成功案例。目前,松正正在开发针对仓储叉车的高性价比、高稳定性的产品,预计到2017年底基本能覆盖Ⅰ、Ⅱ、Ⅲ类所有叉车,届时松正控制器的市场占比将进一步提高。
 
  在丰富产品系列、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满足客户真正的需求,即高性价比。我们正在开发针对小吨位叉车的全交流控制器,开发完成后小吨位叉车控制器总成价格可降低近千元,更高的品质,更低的价格,必将对进口品牌控制器的市场份额造成冲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