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佛朗斯股份2017经营管理工作年中特别会议圆满召开!

2017-07-11 06:4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8日,佛朗斯股份2017经营管理工作年中特别会议在广州番禺宾馆一楼会展厅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侯泽宽、总经理侯泽兵、副总钱...

  2017年7月8日,佛朗斯股份2017经营管理工作年中特别会议在广州番禺宾馆一楼会展厅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侯泽宽、总经理侯泽兵、副总钱晓轩、戴云保、周利民、杨庆元、总部各职能管理中心总监、国内事业和国际事业的主要经营干部及总部科长级以上管理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中会议的特别之处是这既是公司1-6月份经营业绩的总结回顾会,又是公司的几件大事公布布置的会议,公司已经正式确定IPO路线图和时间表,公司的组织架构的进一步优化调整以及公司大客户开发中心的成立,都是这次会议有别于以往普通经营会议的地方。

  正式会议在总经理侯泽兵先生的主持下开始。首先,由总经理代表公司做了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总结。整个上半年,公司总销售额近4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幅达45%,整体业绩发展强劲,其中租赁台数达到8000余台,业务结构发生进一步优化,租赁营收占比达到42%,这完全符合公司的经营战略和主营业务方向。

  回顾分析国内以及国际事业版块各经营单位的业绩情况,通过数据分析和查找问题,上半年各经营单位还存在业绩发展不均衡、团队建设滞后、经营方法创新乏力、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总经理积极的向与会人员布置和传导解决方案,要求大家在下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中,要把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放在优先位置,他强调只有坚强有力的团队才能做出优异的业绩。他要求大家要紧盯目标考核任务,积极创新经营管理思路和方法,严格执行公司各项制度流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在下半年争取更加优异的经营成绩。

(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作股份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总结)

  紧接着,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IPO工作具体路线图及时间表,并主持了IPO小组成员的亮相仪式。董事长进一步对各位与会干部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二是配合和完成好公司各项IPO的筹备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着眼公司未来的发展大计,以董事长为首的公司主要领导规划了未来的业务转型升级方向,为公司更加长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借这次会议机会,董事长向与会干部介绍了公司未来业务发展方向,无人驾驶叉车、智能仓储方案提供商,佛朗斯立志成为中国工业设备及物流设备共享领域的领导者。

(事长侯泽宽先生

(IPO小组成员合影)

  为了更好的配合公司IPO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更加完善租赁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经董事会批准,公司管理组织架构进行了再一次优化,由公司总经理在下午的会议中向参会干部进行讲解说明。同时,行政中心侯泽燕宣读了近期重要经营管理干部的任免决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