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览LogiMAT 2017开幕

2017-03-15 19:0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时间2017年3月14日至16日,第十五届LogiMAT国际配送、物流和信息展览会在欧洲中心的斯图加特市举办。一年一届的LogiMAT是欧洲最大...

  德国时间2017年3月14日至16日,第十五届LogiMAT国际配送、物流和信息展览会在欧洲中心的斯图加特市举办。一年一届的LogiMAT是欧洲最大的物流展览会,在国际上极具号召力,展会主要为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采购、存储、生产、销售相关的物流系统提供展示平台。有超过一千多家国际参展商展示他们的产品、设计及相关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包括网络化、数字化、电子化、自动化及能源与安全方面等各方面的内容。
  内部物流世界是LogiMAT上的一大主题,不论是中小型还是国际性的企业在本专业展会为全球的观众们奉上最新研发的解决方案。在生产和服务过程中,可通过内部物流可来优化资源,其物流降本作用已被广泛认可,一些大中型企业逐步建立了企业内部的物流系统,虽还处于不断摸索阶段,但对物流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发挥的降本作用还是认识得比较清醒的,让物流管理在资源流通中充分发挥其杠杆调节作用,加快对市场需求变化的反应、及时交付订单、物料准时到达、车间物料调动有序,从而降低库存及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减少物料浪费等问题,加强对供应链的管理创造附加效益。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内部物流比以往具有更高的位置,向内部物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意在展台上

如意在展台上

  本次参展的有来自中国的物料搬运专家Xilin(宁波如意),如意产品以轻巧精美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吸引了大批客商驻足参观洽谈。还有德国本土品牌和其它国家的产品,有Linde林德),Ttoecklin、Identpro、Haenel、Hyster海斯特),Crown科朗)、Unicarrierseurope(优嘉力)、Yale耶鲁)、Ek-automation、奥地利Bulmor、英国Flexi公司齐亮相Logimat 2017。Jungheinrich永恒力)以“连接您的业务”为主题,在LogiMAT 2017上向国际专家观众推出综合解决方案,凭借总面积达804平方米的展览空间,永恒力今年无疑成为该展会的最大参展商之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