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据称是CES 2024展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创新

2024-01-10 11:4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S 2024 充满了人工智能产品和机器人,旨在让您的生活更轻松。这是完整的概要。Ogmen Robotics 的 Oro 宠物陪伴机器人在 CES 2024 上展出。人工智能仍然是最热门的技术之一,它成为 CES...

CES 2024 充满了人工智能产品和机器人,旨在让您的生活更轻松。这是完整的概要。

Ogmen Robotics 的 Oro 宠物陪伴机器人在 CES 2024 上展出。

人工智能仍然是最热门的技术之一,它成为 CES 2024 上的主要吸引力也就不足为奇了。尽管人工智能在过去一年主要表现为聊天机器人,但公司现在正在寻找更多创新方法将该技术融入硬件中,包括从未来机器人到笔记本电脑,再到以前不可能实现的产品。

今年 CES 上有如此多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公告,很难区分什么是简单的人工智能洗牌和什么是真正的有远见的技术。为了帮助您了解最重要的事情,我对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进行了综述,这些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根据有用性、独特性和目的性等因素与其他机器人区分开来。

1)运动枕

Motion Pillow 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解决打鼾问题,让您获得更好的睡眠。AI运动系统检测到用户的打鼾情况,并缓慢地使气囊充气以抬起他们的头部并打开气道以减少打鼾。随附的应用程序可跟踪睡眠数据,包括打鼾时间、安全气囊操作时间、睡眠得分、睡眠时间,甚至还可以记录打鼾情况以供稍后回放。

为了建立在该技术的基础上,该公司还推出了随附的运动环来实时监控您的睡眠状态并将数据发送到运动系统以获得更无缝的体验。环与枕头的组合被称为“motionsleep”,荣获 CES 2024 智能家居类别创新奖。

仅 Motion Pillow 的售价为 699 美元,但在 CES 展览期间可享受 40% 的折扣,零售价为 420 美元。

2Bmind智能镜子

据制造商 Baracoda 称, Bmind智能镜子声称是世界上第一款用于心理健康的人工智能智能镜子。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镜子可以根据您的精神状态提供个性化的建议,例如光疗课程、引导冥想和自我肯定,以帮助改善您的情绪和管理压力。

3Minitailz智能狗项圈

如果您是像我一样的狗妈妈,您可能总是在想办法让您的宠物的生活质量更好。Invoxia 的 Minitailz 狗项圈是您的狗狗的健身追踪器,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它们的需求。

追踪器可检测狗狗的 GPS 位置,以确保您的毛宝宝永远不会迷路,同时还能检测静息心率、呼吸和体力活动等健康统计数据。该公司声称,项圈可以在症状出现之前发现心力衰竭的早期迹象。该项圈荣获 CES 人工智能类别最佳创新奖。

4Yarbo多功能智能庭院机器人

打理你的院子可能会很麻烦,光是草坪就需要修剪、施肥和浇水。Yarbo 多功能庭院机器人系统拥有一系列产品,旨在处理几乎所有后院任务,包括吹雪机、割草机、颗粒撒布机、液体撒布机等。

(5)Wim

Wim 旨在通过提供适当的支持来帮助以安全有效的方式醒来和锻炼。该产品来自韩国WIRobotics,荣获 CES 无障碍与老龄化技术、机器人领域荣誉奖。

它还包括个性化的人工智能指导,可以通过调整强度和时间并提供定制计划来帮助增强您的锻炼体验。这些见解还可以帮助进行非运动训练,例如提高步行表现。当我试戴时,我惊讶地发现它的感觉是多么自然,而且我的行走是多么顺畅。

6)全息盒子-Holobox

Holobox 使通常仅限于科幻电影的全息通信成为现实。这个类似于电话亭的盒子可以显示与你交谈的人的真实全息图,只要他们位于白色、光线充足的背景前。他们可以几乎没有延迟地与您通信,即使您自己不在白色背景前,其他通话参与者仍然可以通过监视器看到您,就像标准 Zoom 通话而不是全息图。

您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我的经历片段,其中我与 Holoconnects 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史密斯 (Andre Smith) 的全息图进行了交谈。

尽管该技术看起来很复杂,但它是一个“即插即用”系统,只需要插座和互联网即可运行。该公司还提供桌面版本,恰当地称为 Holobox Mini。该网站没有透露其解决方案的定价,但感兴趣的客户可以索取定价表。

7Ecovacs Deebot X2 Combo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当谈论机器人时,你不能忘记我们最喜欢的机器人之一——扫地机器人。关于机器人吸尘器的一个普遍抱怨是,无论它们多么高效,它们通常无法进入您生活空间的某些角落或角落。Ecovocs通过在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中配备棒式真空吸尘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实际扫地机器人的充电站装有一个隐藏式真空吸尘器,您可以将其组装成一个经过 Matter 认证的无线真空吸尘器,吸力为 8000Pa。现在,如果您的机器人错过了什么,您自己就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它。

(8)Meater 2 Plus

Meater 2 Plus 于 11 月推出,因此虽然它没有在 CES 上亮相,但它是市场上相当新的产品。这个小工具旨在通过简单而高效的概念来促进肉类烹饪。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无线温度计插入您选择的肉中,然后在应用程序中选择您正在烹饪的肉、切法以及您喜欢的烹饪方式。

然后,温度计将确定烹饪时的理想温度,设置计时器,并在肉煮熟时提醒您。如果您知道您喜欢在什么温度下烹制肉类,您也可以选择它。该产品零售价为 119.95 美元,今天即可购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