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提供叉车异地上门检验服务为企业解难题

2024-01-10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一直以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检测院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水平,多措并举为本市大型叉车租赁企业提供叉车异地...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一直以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检测院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水平,多措并举为本市大型叉车租赁企业提供叉车异地上门检验服务,2023年以来已完成重庆、长沙、西安、潍坊、东莞、肇庆等地120余台异地叉车定期检验工作,助力企业生产提速增效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强化创新理念。韶关检测院主动联系该叉车租赁企业,充分了解企业在2023年的已租赁设备的分布情况。由于此次检验车辆分布于不同城市,韶关检测院深入研究探讨,制定了详细的检验计划,优化异地检验流程,组织两组资深检验师分别前往不同地点开展现场检验,为异地检验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强化服务理念。检验人员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积极配合企业检验需求,灵活安排检验时间,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开展异地上门检验服务,并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指导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强化全局理念。组织企业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了解新检规《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规程》(TSG 81-2022)的重要变化,检验人员积极解答企业叉车检验和管理方面的疑难困惑,帮助企业解决设备档案管理、风险管控、租赁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控能力。

接下来,韶关检测院将继续优化叉车异地检验流程,积极回应企业需求,降低企业交易成本,为企业提供优质、便利、精准的检验服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广东特检力量。(通讯员 张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